吳奇隆「近照曝光」網呼:變好多!返台「獨逛白爛貓展」:看了一直喵


吳奇隆「近照曝光」網呼:變好多!返台「獨逛白爛貓展」:看了一直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藝人吳奇隆在2011年主演陸劇《步步驚心》後人氣爆增,演藝中心轉往大陸發展,並在2015年與該劇女主角劉詩詩結婚,兩人婚後生下一子。近日吳奇隆回到台灣旅遊,在微博發出多張照片,而好友陳子鴻也曬出合照,不過近照曝光後卻有網友表示「變好多!」

看更多:吳奇隆朝楊洋暴衝「遭保安壓制在地」!變裝太成功 導演大喊:是藝人!

圖/ 吳奇隆微博

吳奇隆在1月底返台旅遊,從北部一路玩到高雄,並在微博發出多張照片與粉絲們分享,在旅行中他也遇到一輛寫著「四爺採橘專車,閒人迴避」的電動車,讓在《步步驚心》飾演四爺的他開心拍下照片留念。

圖/ 吳奇隆微博

其中他也到「白爛貓」的展覽獨自參觀,並寫下:「去看了一直喵」,與展內的白爛貓拍了許多合照,平時走陽光型男路線的他與展場內可愛的氛圍稍微有點違和,反差萌也讓粉絲們大讚:「你比那個喵星人可愛多了」!

圖/ 吳奇隆微博
圖/ 吳奇隆微博
圖/ 吳奇隆微博

音樂製作人陳子鴻則是在6日PO出一張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方文山、陶喆等人齊聚一堂,其中也有吳奇隆的身影!陳子鴻寫下:「只有好朋友的生日趴才能把老友都聚在一起,連皇帝都來了。」51歲的吳奇隆在照片中略顯憔悴,有網友則在下面留言:「吳奇隆變好多喔」,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偶像吳奇隆好帥!」

圖/ 陳子鴻FB

吳奇隆近年來經常被拍到「幸福肥」,不過這次返台身材消瘦,似乎又回到了精瘦健壯的好身材,目前有《啊!故鄉的雲》以及《我的砍價女王》兩部劇等待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