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朝楊洋暴衝「遭保安壓制在地」!變裝太成功 導演大喊:是藝人!


吳奇隆朝楊洋暴衝「遭保安壓制在地」!變裝太成功 導演大喊:是藝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圖片來源/元氣滿滿的哥哥

大陸綜藝節目《元氣滿滿的哥哥》在7月開播以來話題十足,製作組找來胡軍、吳奇隆、楊洋、陳學冬、王鶴棣等人氣男星組成「元氣大哥」及「元氣小哥」2隊互相競爭,豪華的卡司吸引了許多觀眾收看。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藝人們來到遊樂園玩躲貓貓,吳奇隆在扮裝成工作人員後朝弟弟隊的楊洋突襲,卻遭到保安人員壓制在地,直到導演大喊「是藝人!」後才被認出,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確定搭檔楊洋!迪麗熱巴深V長裙「開衩到大腿」 網暴動:美到不像地球人

圖片來源/元氣滿滿的哥哥

圖片來源/微博

陸綜《元氣滿滿的哥哥》將藝人按照年齡分成「元氣大哥」及「元氣小哥」2隊,分別體驗童年的經典遊戲並展開PK戰,每一集的最後一個遊戲都是玩捉迷藏,兩隊將分成「躲藏方」和「尋找方」,躲藏方可以透過變裝等方式對尋找方展開攻擊,按下敵隊背後的按鈕取得勝利。在這個遊戲環節中,身為躲藏方的吳奇隆拿著攝影機假扮成節目工作人員,打算突襲弟弟隊的成員,然而就在他衝向楊洋的時候,卻被園區保安誤認成可疑人士壓制在地,導演見狀趕緊大叫:「是藝人!那是藝人!」場面一度失控。

圖片來源/微博

節目播出後網友都認為這段烏龍場面很搞笑,有網友稱讚保安人員十分稱職,但因為吳奇隆似乎有受傷,也讓不少吳奇隆的粉絲心疼偶像被按倒在地,指責節目組沒有跟保安人員做好溝通。吳奇隆事後已經在微博發文向大家報平安:「玩捉迷藏遊戲就像是成長的過程一樣,難免會有磕磕碰碰的小插曲。但是重點是過程你努力嗎?開心嗎?我知道大家擔心我身體,請放心,我很開心,我是元氣滿滿的哥哥!」節目組過後也已向吳奇隆致歉。

圖片來源/吳奇隆微博

圖片來源/元氣滿滿的哥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