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胡歌、劉亦菲「領證結婚」年底官宣!胡歌經紀人回應了


陸網瘋傳胡歌、劉亦菲「領證結婚」年底官宣!胡歌經紀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歌.jpg
胡歌

大陸演藝圈近期風波不斷,繼張碧晨與華晨宇生娃之後,近日又傳出知名男星胡歌與劉亦菲已經領證結婚,並且會在年底正式官宣,引起不少網友熱議,而日前胡歌經紀人針對此事已做出回應!

看更多:驚見「胡歌老婆」現身!武漢「女護士簽名」獲男神本尊認證:期待早日掀起妳的蓋頭

圖/ 胡歌微博
圖/ 劉亦菲微博

胡歌與劉亦菲在4日傳出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已領證登記結婚,礙於疫情原因沒有公開,預計將在年底正式宣布結婚消息,此外也有圈內人士表示自己傳訊息問了胡歌的工作人員,平時工作人員都會聯繫直接刪除文章,但這次卻只是回應「我不太清楚」,讓他表示「估計就是真的了」,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7日新浪娛樂求證胡歌的經紀人,並曬出記者與胡歌經紀人的對話截圖,對方表示:「假的啦,都是謠言」,並回應先前「我不太清楚」的對話截圖「也是假的,不是我們工作人員」,正式闢謠結婚傳聞。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不少網友對結婚消息都保持懷疑態度,胡歌經紀人闢謠後也紛紛留言:「怎麼可能嘛,兩個人都不熟的」、「兩個人都不熟,不要把帥哥美女硬湊一對了」、「胡歌劉亦菲十幾二十歲合作了幾個月,現在都三十多快四十了,你們想想你15年前一起待過幾個月的同學或者同事,大概率都不熟吧?」

圖/ 翻攝自微博

胡歌與劉亦菲曾在2005年的古裝劇《仙劍奇俠傳》中合作,兩人分別飾演李逍遙、趙靈兒一角,在劇中共譜了一段揪心虐戀,因此擁有不少CP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