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胡歌老婆」現身!武漢「女護士簽名」獲男神本尊認證:期待早日掀起妳的蓋頭


驚見「胡歌老婆」現身!武漢「女護士簽名」獲男神本尊認證:期待早日掀起妳的蓋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歌.jpg
胡歌

近日武漢肺炎肆虐,大陸有許多醫護人員從疫情爆發至今,一直堅守一線努力救治患者,每個人為了避免傳染都穿上白色的厚重隔離衣,甚至有女護士為了工作方便,自告奮勇剃光了頭髮,一名護士日前上傳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從頭到腳包緊緊的防護衣,還在背後寫上「胡歌老婆」,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更吸引胡歌本尊親自回應:「期待早日掀起妳的蓋頭來。」

看更多:醜出新高度!「胡歌」曬自拍「五官大走鐘」 上萬人「聯署跪求撤回」!

圖片來源/胡歌

圖片來源/胡歌

現年37歲的大陸知名男星「胡歌」除了外型帥氣被粉絲們稱為「古裝劇男神」,更多次獲得各大影帝獎項,演技備受肯定,獲得高人氣的同時,平時低調行善的作風也讓他擁有極高的口碑和好評價。日前一名在武漢奮戰一線的護理師因為患者出院感到開心,發文寫下:「厚重的防護服讓我們和病人產生距離感,我們盡一切辦法緩解病房沉重的氣氛,加油加油。」同時貼出一張穿著厚重防護衣開心比勝利手勢的照片,背後還寫下超吸睛的「胡歌老婆」四個大字,同時標記胡歌和粉絲團。

圖片來源/胡歌

這名護士的貼文在網路上公開後,吸引到了胡歌本人的注意,他轉發並留言:「你是最美麗的小光頭,沒有你和戰友們的堅守和無私奉獻,就沒有全國人民的健康和幸福生活,期待疫情早日過去,期待早日掀起你的『蓋頭』來,這個名字暫時借你一用,之後記得還給我哦!」,男神答應借出「胡歌老婆」稱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更一舉衝上了微博熱搜。

圖片來源/胡歌

圖片來源/胡歌

網友們紛紛高喊「胡嫂威武。」、「致敬白衣天使。」、「平平安安的,先把胡歌讓给你一下。」,還有粉絲搞笑留言:「哈哈哈哈哈記得還我,我才是!」、「胡歌你就從了那个護士姐姐吧。」、「哈哈,這个名字要還的!」、「『胡歌老婆』這個名字以後要還,好多人還在排隊呢。」

圖片來源/胡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