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好照顧!「金鐘視帝」到餐酒館打工:時薪170不無小補


師姐好照顧!「金鐘視帝」到餐酒館打工:時薪170不無小補

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市道變差到連演藝圈都受到影響,不少藝人都發展副業、轉戰網路或直接找額外的打工。像是女藝人小嫻(黃瑜嫻)在12月入籍屏東後被拍到在恆春夜市擺攤賣東西,一線女演員林依晨則自爆自己會在朋友的咖啡店打工。而這一天,也有一位金鐘視帝被拍到在東區的餐酒館打工。

看更多:小嫻夜市擺攤被拍!外界憂經濟狀況不佳 自曝:想解鎖成就!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有網友到東區的餐酒館用餐時,發現有位服務生長得很像一位藝人,後來發現是「金鐘視帝」吳政迪。他是在15歲時以《情義月光》奪得視帝殊榮,後來2019年也再度入圍,所以對於他打工,網友都有點訝異。

圖片來源:吳政迪臉書

被認出後吳政迪坦言疫情使演藝工作變得困難,但是打工卻是一場意外。他透露本來和藝人趙駿亞及幾位朋友約吃飯,但是本土劇女演員兼餐酒館老闆何依霈來打招呼,並詢問他有沒有興趣打工:「同公司的師姐老闆何依霈聊到店裡很缺人,我就說沒事可以來幫忙,結果隔天她真的打電話給我,可能店裡真的很缺人手」。

圖片來源:何依霈臉書

吳政迪表示自己職位是外場服務生,曾經遇過當眾嘔吐的醉客人,還有奧客在男廁地板排泄,害他大半夜清理一場。他並不怕辛苦,更直言:「打工一個禮拜約2次,每次6小時,時薪是170元。若是臨時要拍戲、主持或有通告,因為老闆也是藝人而會理解,靠打工賺的錢也不無小補,時數多的話還能抵房租」。

圖片來源:吳政迪臉書

原來吳政迪小時候家裡開過餐廳,他自認在外場闖蕩過,所以特別容易上手。而他交往了4年的女友也是服務業,除了打工及各種演藝工作外,他也會抽時間和女友去大自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尤其趁著疫情下演藝工作暫緩的這段時間。至於結婚打算,他則坦言需等工作更穩定再考慮。

圖片來源:吳政迪臉書

對於藝人打工,吳政迪覺得還好,而男演員吳慷仁早前也有表達過對媒體報導藝人打工的看法。他認為媒體如果是以下的標題與剪接的內容來消費打工的藝人,他覺得沒有格調而且一點都不好笑,同時他表示:「人的價值不在於過去多風光,誰都有起有落,只要好手好腳願意做,都是踏實的一份工」。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