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到時薪160店打工!被追問「造人」計劃 林依晨扯老公距離:沒有丞琳久


竟到時薪160店打工!被追問「造人」計劃 林依晨扯老公距離:沒有丞琳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依晨.jpg
林依晨

藝人林依晨在2002年演出電視劇《十八歲的約定》出道,憑著氣質出眾的美貌,讓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出道多年來,始終擁有良好形象的她,更被封為「零負評女神」,也在2008年以《惡作劇之吻2》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實力備受肯定,參與過的作品每每都能擁有好成績。

看更多:皆是收視保證!他比較柯佳嬿、林依晨演技 網回:至尊對決?

圖片來源:林依晨 IG

最近的林依晨比以往少接了工作,昨天(8日)她出席汽車活動擔任汽車代言人,她指自己跟車商有淵源,因為爸爸當了賣車業務員30多年。她還提到爸爸的駕駛技術很猛,尤其碰到馬路三寶就會忍不住飆髒話。她又笑說老公的駕駛技術是身邊的人中最穩又EQ又高,還會在她開車時勸她息怒。

圖片來源:林依晨 IG

她感慨老公在去年感恩節之前就回到美國工作,雖然一直被人催促生子,還已經收到了好幾10片「好孕棉」和「鏟子」,暗示她趕快「產子」。不過她笑指自己並不急著生子,希望大家幫她集氣祝福就可以了。

看更多:上禮拜才看到他!8天後驚聞小鬼過世 林依晨:後悔沒打招呼

圖片來源:林依晨 IG

林依晨透露自己不相信一些離奇的生子偏方,寄語大家還是尋求正規及順其自然的求子方法就夠。她還搞笑地摸摸自己平坦的肚皮,表示自己目前依然沒動靜。她更說:「因為人生中的每個不確定,會讓我們最終確定獨一無二的自己」,所以她並不著急。

圖片來源:林依晨 IG

講到她和老公多月沒有見面,林依晨指出姐妹楊丞琳和老公也是遠距離,沒見面再久都沒有「丞琳久」,她還開玩笑地說:「不是『陳零九』喔!」。她表示自己曾經到英國念書,很關心當地目前的疫情,自己還有朋友在倫敦靠租金才可過活。不過因疫情的關係房客都退租,所以十分憂心朋友的生計。

圖片來源:林依晨微博

辛勞的林依晨在沒有拍戲的日子也沒閒著,更在小學筆友開的咖啡店裡面當服務生4天,她笑指:「快被認出來就趕快衝進廚房」。她笑說其實一直都想嘗試在餐飲業打工,但沒想到自己第2天就需要買護腰。她去打工也有時薪,是160元,不過她沒有收下並把收入捐到動保及扶老捐款箱。

圖片來源:林依晨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