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人好尷尬! 「店員寫打氣紙條」誤認展瑞 展榮暖心回應


認錯人好尷尬! 「店員寫打氣紙條」誤認展瑞 展榮暖心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展榮.jpg
展榮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展瑞.jpg
展瑞

因Youtube頻道「這群人」大紅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雖然長相多少有些差異,但對許多觀眾而言仍長得十分相像、難以分辨。近期2月5日展榮就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能看到是一張星巴克店員寫的打氣紙條,但內容卻可以發現被對方誤認成是展瑞,貼文一出引來當事人尷尬道歉,而他也予以溫馨回應。

看更多:49萬IG「貼文全消失」!這群人「展瑞」被綁架多年:謝謝大家

圖:展榮IG

咖啡廳店員在紙條上寫下溫馨鼓勵,希望「展瑞」在新的一年能夠順心,也可以更成功,但自己也不確定有沒有認錯人,於是在寫完祝福之後於底下特別附註「希望沒有認錯人」。展榮也在收下紙條後拍照上傳到Instagram,並且附上太陽和愛心的表情符號,雖然只有短短兩個表情符號的備註,但仍然被許多粉絲注意到「真的認錯人」,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展榮IG

對此,咖啡廳店員也看到了展榮的發文,親自以留言道歉:「戴口罩真的很像,認錯真的對不起啦~」,不過展榮也很暖心的回覆她:「我都在欣賞字的美,能夠偷一點我弟的溫暖也不錯!」,弟弟展瑞看到後也在貼文底下笑說「我收到了」,回應店員的溫馨鼓勵。而網友們也笑笑地跟這位店員表示「字超美」、「下次直接兩個一起寫」、「他們最好認的就是眼睛 哈哈哈下次再看仔細一點,展榮的眼睛比較凹進去 展瑞的就平行的哈哈哈」。

圖:展榮IG

不過,對於很瞭解展榮、展瑞雙胞胎的忠實粉絲而言,兄弟倆的臉其實很好分辨,而且也曾經在Youtube上分享如何辨別兩人,哥哥展榮的雙眼皮明顯、臉比較方、頭也比較大,弟弟展瑞則是像單眼皮裡面內雙,而臉且圓潤一點、頭較小。就連「這群人」的成員茵聲也曾幽默表示,哥哥展榮看起來比較奸詐,而比較呆的則是弟弟展瑞。

圖:展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