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萬IG「貼文全消失」!這群人「展瑞」被綁架多年:謝謝大家


49萬IG「貼文全消失」!這群人「展瑞」被綁架多年:謝謝大家

網紅「展瑞」是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之一,因帥氣的外型以及幽默性格圈了不少粉絲。日前展瑞突然將IG貼文全數刪除,宣布暫停更新IG,同時也曝光這些舉動的原因,「這段期間謝謝你們照顧」。

看更多:「鍾配風波」展瑞留言挨批跟風!無奈回應:所以我該拿刀捅他一下嗎?

圖片來源/展瑞 IG

展瑞過去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們互動,不料2月才剛開始,展瑞突然將所有貼文刪除,頭貼也換成灰色,宣布暫停發文更新,謝謝粉絲們的照顧!展瑞提到,過去的自己長時間被社群綁架,生活24小時總是在想什麼東西還沒發,「其實如果我的生活漸漸沒什麼好說的,那其實好像也不用硬發~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說的讓作品去說話吧」!

圖片來源/展瑞 IG

展瑞也在貼文中,期勉自己在新的一年,要成為一張白紙,讓自己接受更多的可能。雖然暫停更新IG對社群控來說是很艱難的決定,但展瑞深思熟慮過後仍做了這個決定,「難的不是大家能否接受,而是我自己能否接受,接受改變自己的習慣,接受更多自己的可能性~呼~人類嘛有什麼不可能的」。

圖片來源/展瑞 IG

展瑞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紛紛為他加油,「我們等你,也期待見到嶄新的你」、「加油啦做自己最棒了~好好沉澱之後再回來,我們一直都在」、「適時的遠離社群也是很重要的,千萬別被社群綁架,儘管去做你自己」、「所有的等待一定會有好收穫」、「照你自己的節奏慢慢來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