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心善!「不老男神」吳彥祖為抓罪犯 再度懸紅70萬台幣


人帥心善!「不老男神」吳彥祖為抓罪犯 再度懸紅70萬台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彥祖.jpg
吳彥祖

知名港星吳彥祖以帥哥形象成為華人演藝圈的男神,除了演技精湛之外,對社會議題也一樣關心。去年7月他曾試過懸紅1.5萬美元(約41萬多台幣),協助警方緝兇,找出點火燒亞裔老人的兇手。最近他連同韓裔演員金大賢(Daniel Kim,다니엘 김)懸紅2.5萬美元(約70萬台幣),抓襲擊華裔老人的罪犯。

看更多:曾因闌尾炎延誤就醫「險喪命」! 吳彥祖今「再度復發」 無奈嘆:這個小混蛋又來了

圖片來源:吳彥祖IG

遠於加州屋崙(Oakland)接連發生搶劫案,根據屋崙市警方的提供,在上周日(1月31日)中午12時左右,某嫌犯推倒一名91歲老人,之後以同一手法推倒在附近的60歲男子及55歲女子。屋崙華埠商會主席表示,至少20宗搶劫報案發生在之前的兩個星期。

圖片來源:吳彥祖IG

吳彥祖在IG中忿忿不平,坦言:「儘管去年針對亞裔美國人的仇恨犯罪案件數量激增,但尋求幫助的請求卻從未聽到,某程度上罪行可算是以某種方式被原諒」。他認為必須做更多的事情來幫助數以千計的亞裔美國人,因為他們遭受了這種絕對毫無意義的暴力之苦。

圖片來源:吳彥祖IG

吳彥祖透露自己與Daniel Kim合作,將提供2.5萬美元作懸賞,以獎勵抓到逮捕和定罪襲擊亞裔老人的罪犯和其同伙的好市民。他更提供了CCTV片段,裡面可看到戴口罩、穿黑藍相間衣服及卡其色長褲的人士,推倒一名正在人行道上經過的亞裔行人,並隨即逃之夭夭。

圖片來源:吳彥祖IG

其後吳彥祖又在IG發文,他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繼續為正義發聲:「如果有在使用最近流行的Clubhouse,請收看,加入有關針對亞裔美國人的仇恨犯罪的討論」。他不止聯同Daniel Kim一同使用Clubhouse,更邀請了另外兩名朋友。

圖片來源:吳彥祖IG

吳彥祖的正義形象早已透過他的作品表現出來,他出道以來多次飾演正義的執法人士,例如港片《特警新人類》、《新紮師妹》、《新警察故事》、《竊聽風雲》等。吳彥祖在現實中也是正義凜然,雖然時間流逝,但是他的外表及內心都沒有改變,又帥又正義。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