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闌尾炎延誤就醫「險喪命」! 吳彥祖今「再度復發」 無奈嘆:這個小混蛋又來了


曾因闌尾炎延誤就醫「險喪命」! 吳彥祖今「再度復發」 無奈嘆:這個小混蛋又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彥祖.jpg
吳彥祖

知名港星吳彥祖,去年曾因自己將闌尾炎誤判為「食物中毒」,竟忍痛3天才就醫,差點把性命都賠上了。休養了一段間後好不容易終於康復了,結果今日吳彥祖表示自己又再度因為闌尾炎開刀,還玩笑表示:「我覺得今天該去買樂透了!」

看更多:吳彥祖自曝「下身全潰爛」!斷食9天「暴瘦7公斤」:晚一天就會喪命!

吳彥祖去年透露,3月時曾感覺身體十分不適,肚子劇痛。當時他大意以為是吃壞肚子,只是普通的食物中毒。最後實在痛到受不了就醫後才發現,自己的盲腸早已化膿潰爛,險些丟掉小命。

https://www.ttshow.tw/article/59146
圖片來源/吳彥祖微博

開刀完的一個禮拜後,吳彥祖需要服用抗生素並且禁食10天,讓他瞬間暴瘦「8公斤」,肌肉量也隨之流失。當時他PO出了一張對比照,大病完後肚子上原本精壯的六塊肌竟全部都「團結」了,讓網友看完後直呼「好心疼!」

吳彥祖當時也語重心長的表示:「希望接下來2020年能一直保持健康,這次的事給我很大的警惕,健康不是理所當然的。」

https://s.weibo.com/weibo/%25E5%2590%25B3%25E5%25BD%25A5%25E7%25A5%2596?topnav=1&wvr=6&b=1
圖片來源/吳彥祖IG

而今日吳彥祖在IG PO文透露,自己因為「闌尾炎」又進醫院了:「2天前這個小混蛋又復發了,但我這次並沒有猶豫,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所以直接衝到醫院」

吳彥祖當時也語重心長的表示:「希望接下來2020年能一直保持健康,這次的事給我很大的警惕,健康不是理所當然的」
圖片來源/吳彥祖IG
圖片來源/吳彥祖IG
圖片來源/吳彥祖IG

而昨天早上吳彥祖也完成了手術,目前正待在家中休養,也打趣表示:「發生兩次闌尾炎的機率到底有多大?!?! 我想今天該去買張樂透了!」

粉絲們看到男神現已無大礙還能幽默發文,紛紛鬆了一口氣表示:「天阿 你真的嚇死我們了」、「要多多注意健康別讓我們擔心」、「聽起來太瘋狂了!不過放輕鬆,一切都會好起來」、「天阿,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得闌尾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