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被搶!蘿莉塔爆氣翻臉Lala!臉書發文曝真相


工作被搶!蘿莉塔爆氣翻臉Lala!臉書發文曝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女藝人蘿莉塔和Lala(蘇心甯)交情甚好,平常都會私下相約聚會,不過蘿莉塔近日卻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指責Lala,搶走自己的工作還沒有老實告知,讓她心裡十分受傷。節目一播出,引來許多網友的謾罵,認為Lala的行為不夠朋友。也因此蘿莉塔於昨天2月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錄完後其實就有好好講開,Lala真的沒有搞小動作,是中間人傳話有誤!」 

看更多:《大學生了沒》男女關係混亂?!蘿莉塔爆料1女同時和6男曖昧

 

圖: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談到過去有次接到建商業配要兩人一起拍攝,因此推薦LALA,結果等了1個月都沒有消息,還曾透過電話聊到工作真的很難接,卻到後來才發現LALA竟獨自接下該案也沒有事先告知,感到非常生氣。

而LALA則解釋當時經紀人給工作時並沒有告知是哪間建商,她也是到場要拍廣告時才發現接洽人是同一個,私底下詢問廠商說是蘿莉塔工作太忙很難聯絡才會這樣,她也確認Instagram發現那天蘿莉塔的確在拍《綜藝玩很大》。為了不打壞她的心情而沒當下告知,卻沒想到事後輾轉得知,蘿莉塔對別人抱怨此事。 

圖:蘿莉塔臉書

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都認為LALA這樣心機很重,紛紛表示「沒有同理心」、「LALA的回覆漏洞百出,這種人太可怕了,看以前的節目都沒覺得,蘿莉塔以後交朋友還是要謹慎,性格這麼好的女孩,值得交心的朋友,遠離這種綠茶吧」、「裝無辜」。

圖:蘿莉塔臉書

對此,蘿莉塔於個人粉絲專頁發文澄清,希望網友不要再罵對方,在錄影結束時就已經把事情講開了:「請大家不要再罵她,也不要批評她的人格,因為真正的婊子才不敢上這種主題直球對決呢! 」而LALA也轉發此篇文章並表示:「我和Lolita一樣是非常好的朋友,平常有在關注我們的都知道,幾年的情誼,真實的相處之下,也讓我們有自信來錄這個吵架的單元,再怎麼吵都可以完全不走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