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以新電影強勢回歸 科幻電影《勝利號》即將於Netflix上播出


宋仲基以新電影強勢回歸 科幻電影《勝利號》即將於Netflix上播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Netflix於11月20日公布由宋仲基主演的電影《勝利號》即將在Netflix上線,此為宋仲基時隔三年拍攝的新電影,這次為觀眾帶來的電影為科幻片,時間背景架設在未來,Netflix目前尚未公布何時上架。

看更多:離婚還不到1年!宋仲基爆「熱戀女律師」:經紀公司回應了

圖源:Netflix Facebook

《勝利號》的預告片於5月20日釋出,原預計將在夏天上映,到了6月12日官方發表聲明,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將會延後上映。8月3日第二支預告片釋出了,也一同公告電影將在9月23日上映,不料到了8月27日又在宣布延期,最終在11月20日公布電影將在Netflix獨家上線。

圖源:Netflix Facebook

整部電影斥資2千萬美元,因疫情影響無法登上電影院大螢幕,事後改在Netflix上架。新冠疫情重創所有電影產業,不只《勝利號》改在Netflix上播放,朴信惠主演的《聲命線索》也將在Netflix上播出。

 

《勝利號》由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及柳海鎮等人一同攜手演出,宋仲基在2018年6月答應出演趙成熙導演所執導的《勝利號》,這是兩人繼《狼少年》後共同合作的第二部電影,金泰梨和陳善奎分別在2019年的1月和4月才確認好角色,到了2019年6月才確認好角色。《勝利號》的時空背景被設定在2092年,闡述了勝利號船員試圖逃避地球毀滅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