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深夜聊尾牙狀況 吐露記者會「非去不可」的原因


雞排妹深夜聊尾牙狀況 吐露記者會「非去不可」的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歌手翁立友被點名性騷擾後召開記者會,雞排妹不顧對方意願,堅持到場,她昨晚於Clubhouse分享當天尾牙的狀況,以及為何非要到場不可的理由。

圖源: Clubhouse

昨日(5日),翁立友的唱片公司豪記唱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而雞排妹在得知對方要召開記者會的當下便於個人臉書詢問對方她可否到場,但豪記唱片的回應是僅接受受邀媒體到場。然而雞排妹還是堅持到場,在記者會上與記者和工作人員們起衝突,又出現孕婦趕人的事件,讓許多人直呼整場記者會太荒謬,宛如上演八點檔。

看更多: 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孕婦主持人氣到暈倒 記者嗆:你作秀還她作秀?

圖源: 雞排妹

雞排妹堅持到場的舉動讓許多人批她「不禮貌」,也有不少人認為她很勇敢,她則在Clubhouse解釋了她堅持到場的理由。她昨日與設計師黃梵真對談時,她提到是因某個記者告知,她才得知翁立友要召開記者會這個消息,此記者問她是否需要替她連線,她認為若翁立友想要講清楚,那她本人親自到場直接和她講最有效。此記者提出「突襲」的方式,而雞排妹認為不妥,才在臉書上發文詢問,卻遭對方拒絕。對方的回應讓雞排妹認為「根本是心虛了」,於是她才會決定非要到場,她表示「我今天會這麼不禮貌的去,就是要看你有多心虛。」

圖源: 雞排妹

雞排妹也重新提起尾牙當時狀況,她表示事前便有詢問需不需要和其他歌手做串場,或是與其他人有任何互動,但彩排時沒有接收到任何要和歌手串場的資訊,也沒有接收到老闆的風格是開黃腔,所以當下她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她表示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大家想看老闆在台上吃他豆腐,那她一定一開始就走人。

圖源: 雞排妹

她也提到老闆其實是有道歉的,但也沒有辦法做到官方聲明,他們除此之外也沒有別的動作,讓她感受不到誠意,於是才決定公開。事後對方就下架人力公司的資訊,並將臉書粉專關閉,雞排妹就理解到他們的極限是透過公關公司向她道歉。

看更多: 翁立友「開完記者會秒烙跑」!雞排妹被擋門外氣炸 網酸:翁媽咪babyhome

圖源: 翁立友

性騷擾的真實性也是眾說紛紜,有人認為雞排妹在炒作,也有人認為翁立友心虛。除此之外,許多藝人也被受到牽連,例如許效舜和邰智源,性騷擾事件牽扯的人越來越多、愈演愈烈,大家各說各話,而此事件的好處便是讓大眾重新關注起性騷擾的議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