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最辣小三」脫光曬E球 自嘲不科學孕肚:好像維尼


卸貨倒數!「最辣小三」脫光曬E球 自嘲不科學孕肚:好像維尼

美國人氣辣模兼演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而聞名,因為演出電影《控制》(Gone Girl)小三兼學生一角爆紅後而有「地表最強小三」的稱號!而她自去年10月宣布懷孕後也不改愛露的個性,經常曬出養眼孕照跟粉絲分享!最近她就在社群網站上PO照,在鏡子前大方「全裸」入鏡!對於自己即將臨盆她更感性的說:「我會非常想念這顆『愛的小肚腩』!」。

看更多:太空夢又碎!馬斯克SpaceX「火箭→火球」 爆炸墜落片曝光!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現年29歲的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昨天(4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在浴室的美照,全裸入鏡的她除了肚子變大外,似乎看不出身形有任何走樣!她也在貼文中感性的寫道:「有時我覺得我就像個真人版『小熊維尼』,但有時卻像個擁有肥厚屁屁的生育女神,不過無論是什麼,我知道我都會非常想念這顆總是踢來踢去的小肚腩。」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大膽秀出好身材,飽滿的半球與微微凸起的孕肚若隱若現,就算即將成為媽媽也絲毫不減性感魅力!照片一出也立刻吸引超過220萬網友按讚,就有不少人直說懷孕的身材「實在太狂」!更大讚:「Pretty MAMA」、「好不科學的孕肚!」,也有粉絲說:「等不及看到寶寶出生了!」。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控制》裡面飾演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小三,雖然只是個小配角但依舊受到極大的矚目,也在好萊塢走紅,更被許多人視為是夢幻女神,IG也擁有2700萬的追蹤者!2018年和製片男友賽巴斯汀閃婚後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也升級當老闆,將事業重心轉向自創服飾品牌「inamoratawoman」,大腹便便也都堅持親自上陣為產品拍廣告,讓粉絲都相當佩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