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賴皮豬?張家兄弟遭嘴爆 國動節目中再開嗆:臭鮑有細菌


屬賴皮豬?張家兄弟遭嘴爆 國動節目中再開嗆:臭鮑有細菌

YouTuber「HowHow」近期開啟《雙聲道之間》系列節目,邀請眾多名人,尷尬又有梗的影片,深受不少人喜愛。日前HowHow邀請實況界知名人物「張家兄弟」,沒想到嗆到對方抓狂,差點鬧出人命!

看更多:沒梗?HowHow「點閱跌谷底」遭酸過氣 網笑:還是人生勝利組

圖片來源/HowHow IG

日前HowHow上傳最新一集《雙聲道之間》,邀請在實況圈非常有名的張家兄弟「統神」、「國動」,只見影片一開始,就拿兩人的身材當梗,直呼鏡頭塞不下,隨後HowHow也表示,認不出「有穿衣服的國動」,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接下來,HowHow火力全開,直接開嗆統神「屬賴皮豬」、「體重158公斤」。而面對國動時,HowHow也不輕易放過,點出過去的海灘褲事件,讓國動說出「臭鮑有細菌」等幾個字,貫徹敢說敢做的風格。最後HowHow不斷攻擊張家兄弟的體重,讓兩人十分不悅,直接將HowHow撂倒在地,再用自己的優勢將他壓住,上百公斤的威力,讓HowHow哀聲求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結尾處,HowHow也放出幕後花絮,現場邀統神看「火鍋神片」,讓統神直罵白癡!HowHow影片一出,立刻衝上發燒排行榜,引不少人留言,「哪有人在上節目穿衣服的」、「謝謝大家,今天是這單元最後一集」、「這是我看過今年最北爛的影片了」、「怎麼會有人在被採訪的時候穿衣服?真沒禮貌」、「完美詮釋了甚麼叫兄弟齊心300公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