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000片餅乾蓋薑餅屋!黃氏兄弟挨批「浪費食物」:有好好善後


砸3000片餅乾蓋薑餅屋!黃氏兄弟挨批「浪費食物」:有好好善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是YouTube界的雙人組合,由哲哲和瑋瑋所組成,頻道影片以開箱、挑戰企劃及惡整為主,擁有許多粉絲。日前黃氏兄弟準備聖誕企劃,和各YouTuber交換「薑餅屋」,不料創作卻挨批浪費食物,引發Dcard一陣討論。

看更多:黃氏兄弟瑋瑋「曾在全班面前出櫃」曝心聲:我和別人沒有不同

圖片來源/黃氏兄弟 IG

日前黃氏兄弟上傳新片,今年聖誕節不交換禮物,改成交換薑餅屋,YouTuber們也大展創意能力,製作不一樣的薑餅屋送人。而黃氏兄弟這次要送的對象是「見習網美小吳」,因此決定打造一個巨大薑餅屋,由3000片餅乾拼裝而成,不料最後卻引發「浪費食物」爭議,引起網友們論戰。

圖片來源/黃氏兄弟 IG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直批「薑餅屋企劃根本是在浪費食物」,文章中提到,大份量薑餅屋根本吃不完,十分好奇最後收到的人如何處理。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人附和表示,「在看的時候也想說黏在保麗龍上誰敢吃QQ」、「一般人根本不會特意去買一大堆根本不會去吃的食品,然後刻意浪費掉,什麼難得過節,都只是藉口,浪費就是浪費啦」。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雖有不少罵聲,不過也有粉絲力挺,盼大家不要放大檢視。而黃氏兄弟也在影片處留言解釋,在拍完企劃之後,餅乾們都有分給小幫手以及經紀公司的大家吃,有好好的善後,粉絲們不用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