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克里斯片場合體!「雷神」超巨肌嚇壞粉絲:終於不再是肥子啦!


兩大克里斯片場合體!「雷神」超巨肌嚇壞粉絲:終於不再是肥子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去年一整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許多好萊塢大片不得不中斷拍攝或延期上映!讓影迷都引頸期盼的《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也終於在澳中開拍啦!最近媒體就直擊兩大克里斯—「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和「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穿著劇服出現在拍攝現場,令不少粉絲都期待兩人在續集的互動!

看更多: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黑豹」入圍影帝 提名首度出現「華裔女導演」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雷神4》在澳洲雪梨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參與拍攝的豪華陣容像是「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女主角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33歲的英國女星凱倫吉蘭(Karen Gillan)等人經過兩個星期的隔離後都加入拍攝的行列!據悉這部由紐西蘭導演Taika Waititi執導的大片將為當地提供超過2500個工作機會,漫威還特地在澳洲建立了「實習生計畫」,鼓勵當地演員參與電影製作。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媒體日前也拍到克里斯漢斯和克里斯普瑞特合體的畫面,兩人穿著「英雄服」在片場開心互動!網友也注意到「雷神」似乎又變更大隻啦,一張他背對著鏡頭與克里斯普瑞特聊天,左手插著腰秀出「巨大的二頭肌」和寬闊的「背肌」,讓不少人看傻眼,直說:「我的天!這什麼魔鬼身材!(OMG what a body)」、「終於不再是肥雷神了啦!」、「有夠巨!」。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自去年開始就待在澳洲為《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做準備,這部續集也將成為漫威在2021年第一部上映的英雄大片,原定於2月上映但因疫情影響延至5月6日搬上大螢幕!日前開鏡儀式也在雪梨舉行,電影公司請來澳洲當地原住民到現場,為《雷神4》進行祈福並希望拍片順利,粉絲也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