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直播露點!「家家」狂漲上萬粉回歸IG 下秒70萬臉書慘消失


曾直播露點!「家家」狂漲上萬粉回歸IG 下秒70萬臉書慘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家家(王盈).jpg
家家

網紅「家家(王盈)」先前因在直播不慎走光,無預警將IG關版,隨後重啟IG帳號,近日終於發佈貼文,大方曬舊照,引來不少粉絲關注。IG回歸正軌,但FB粉專卻突然消失!

看更多:挨批污辱運動員!木曜一日排球「凹到底」掀戰 網:看不下去

圖片來源/家家 IG

網紅「家家」前陣子在開直播時,平口內衣突然炸開,不慎走光全被看光光,雖然時間只有短短幾秒,不過仍在網路上瘋傳。事件一發生,家家立刻關閉IG,後來悄悄重啟,但還是繼續神隱。近日,家家終於開始更新貼文!

圖片來源/家家 IG
圖片來源/家家 IG

家家神隱兩個多月後,終於恢復更新IG貼文,只見她大方曬出兩年前的照片,當時臉上富有膠原蛋白,家家也笑笑表示,「在國外被養的又圓又胖,體蟲還能45.46來回跑」。不過隨後她也透露,現在體重掉到只剩40公斤,十分懷念自己的兩頰肉。

圖片來源/家家 IG

雖然IG恢復正軌,粉絲數也保持上升,不過家家的70萬臉書粉絲專頁「Janice家家底家」卻消失無蹤。點開家家分享的粉專連結後,畫面卻只出現「連結失效,或頁面可能已被移除」,家家對此也感到手足無措,表示寄信給臉書也沒有用,讓她十分苦惱。

圖片來源/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