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污辱運動員!木曜一日排球「凹到底」掀戰 網:看不下去


挨批污辱運動員!木曜一日排球「凹到底」掀戰 網:看不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曜4超玩.jpg
木曜4超玩

麥卡貝網路電視製作的知名節目《木曜4超玩》,因主打體驗一日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而聞名,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木曜成員和高中女排比賽,不料悽慘落敗,而比賽進行方式也引起爭論,遭網友直批「汙辱運動員」。

看更多:日本校花的味道!木曜女神「買爆DONKI」曝豐胸秘密:每天早上喝

圖片來源/YouTube

《木曜4超玩》日前上傳新片,挑戰一日排球少年,6名成員進行排球訓練,接著和高中女排隊員進行比賽。只見比賽中,木曜成員們雖然經過特訓,不過仍難敵女排冠軍隊,因此不斷讓女排球員增加難度,包括負重10KG、貓咪手掌、墊子、健康步道等,最終女排球員們拿下完勝,木曜成員也走過健康步道,雙方握手結束比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一日排球員影片一出,立刻引發關注,同時也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木曜這次的安排太著重在綜藝的部分,輸了就不斷找藉口、改規則,雖然凸顯真正的球員很強,但依然讓人感到不尊重運動員,也很沒有運動家精神。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引來不少人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我看的時候也想說也凹太多,一兩個還能接受」、「凹到看不下去」、「這種凹的方式明顯就是為了綜藝效果,根本也不是為了輸贏,大家玩得開心就好」、「不太喜歡Kid說人家在擋他視線那邊,有點太兇又很輸不起的感覺」、「不行的話教練會先講輪不到你啦」、「把綜藝節目當體育台在看?」。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