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存錢3年!饒舌歌手狠砸7億「額頭鑲鑽」 網酸:不怕被搶?


拼命存錢3年!饒舌歌手狠砸7億「額頭鑲鑽」 網酸:不怕被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烏茲弗特.jpg
小烏茲弗特

美國饒舌歌手「小烏茲弗特」(Lil Uzi Vert)向來以大膽、誇張的行徑在好萊塢嘻哈圈聞名,2017年發行專輯《Luv Is Rage 2》後就走紅天下,甚至在知名音樂串流平台有超過13億的收聽次數!日前他就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向粉絲展示了最新的配件,他把一顆價值2400萬美元(新台幣6.7億)的粉紅色「鑽石」直接鑲進額頭,瘋狂的行為也立刻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撞臉Harry Styles!「鮮肉囚犯」帥照瘋傳 網:這顏值可以出道!

圖片來源:liluzivert
圖片來源:liluzivert

美國網站《ladbible》報導,現年26歲的小烏茲弗特昨天(3日)在instagram貼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他的額頭上多出一塊飾品,一顆粉色「鑽石」就鑲在上面,他還在PO文寫上:「美麗是痛苦的!」,不過因為這顆飾品才剛放上去沒多久,傷口依舊是腫的,更在PO出的限時動態中講述如何將這巨大鑽石「鑲入額頭」的過程,吸引不少粉絲觀看。

圖片來源:liluzivert

據悉,這顆粉紅色鑽石共有10-11克拉,價值高達(新台幣6.7億)!小烏茲弗特也在影片提到,額頭上這顆「石頭」比他所有的財產加起來都貴,更自爆從多年前就開始為這顆鑽石存錢!還說在2017年人生第一次看到天然的粉色鑽石,並且為了它開始付錢給珠寶商「Eliantte & Co」,更炫耀:「現在我的臉上可是有很多個百萬!」。

圖片來源:liluzivert
圖片來源:liluzivert

「小烏茲弗特」是美國新生代饒舌歌手,特殊的唱腔和魔幻的音樂風格讓他一出道就深受歌迷喜愛!冠軍單曲《XO Tour Llif3》甚至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前100的榜單中!不過他將鑽石鑲進額頭的新聞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不少粉絲直說:「看了我頭好痛!」、「真有錢!」、「不怕被搶?」,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這顆鑽石位置好像歪了,笑說:「根本沒鑲在中間吧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