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Harry Styles!「鮮肉囚犯」帥照瘋傳 網:這顏值可以出道!


撞臉Harry Styles!「鮮肉囚犯」帥照瘋傳 網:這顏值可以出道!

風靡全球的英國男子偶像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2010年出道後立刻擄獲許多歌迷的喜愛!其中留著一頭長髮的團員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因為擁有帥氣的臉蛋更是被稱作團體中的「顏值擔當」,就算從一世代退團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不過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張「嫌犯照」,曝光後在推特上瘋狂的被洗版討論,因為這名犯人和哈利史泰爾斯長得實在是「太像了」!

看更多:再辣的妹都不碰!基努李維合照永遠「紳士手」 網讚爆:被圈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Harry Styles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賓州阿爾圖納市(Altoona,Pennsylvania)一名21歲的男子傑森参德林(Jason Sanderlin)涉嫌多項犯罪,包括搶劫、恐怖主義威脅等不雅行為,更被法院控告違法入侵民宅,據悉上月21日他持有自動步槍闖入一間公寓,並且將屋內的三名住戶趕了出去,還曾毆打一名婦女,試圖用「塑膠束帶」將她俘虜,所幸最後被警方逮捕。

圖片來源:推特

不過這張傑森参德林被逮捕的「罪犯照」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因為他實在和哈利史泰爾斯長得太像!儘管他的額頭有著大大的刺青,但兩人不論是「美人尖」、臉型、鬍鬚甚至是一頭長捲髮都相當相似!就有網友留言直說:「超像!」、「如果沒刺青根本分不出誰是哈利」,甚至還有粉絲說:「這顏值應該可以直接出道了吧?!」。

圖片來源:推特

現年26歲的英國男神哈利史泰爾斯,不管是在音樂上的表現還是個人風格都深受不少女性喜愛!日前媒體也爆出他和大十歲的女演員奧莉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熱戀中,兩人因為合演電影《Don't Worry Darling》擦出火花,甚至被拍到以情侶之姿一起出席友人婚宴,他們在朋友之間看起來非常恩愛,牽著手走在一起,感情似乎相當穩定!令不少哈利的粉絲都心碎!

圖片來源:PAGES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