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談性騷「桌上放飛機杯」被罵爆!命理師勸:翁立友是貴人,適可而止


雞排妹談性騷「桌上放飛機杯」被罵爆!命理師勸:翁立友是貴人,適可而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雞排妹(鄭家純)最近因為性騷擾事件,在演藝圈掀起了相當高度的關注與討論,在3日的記者會上也忍不住哭了出來,但她依然以堅定的立場,表明自己不畏懼酸民的聲音,認為自己很幸運可以選擇這麼做!不過,有一名命理師廖美然則表示,「翁立友、尾牙廠商是她的將星貴人」,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翁立友「逆風」挺提告!雞排妹遭質疑炒作 變臉曝公關行為:就事實啊!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對於雞排妹性騷擾風波一事,命理師廖美然表示,雞排妹蠻聰明的,她今年有桃花將星貴人,「翁立友、尾牙廠商是她的將星貴人」,翁立友有名氣、形象好又孝順,形象相當正面,而且在歌壇又有一席之地!對雞排妹的名氣有助力,「但不建議這件事情繼續下去,適可而止才會對她有所幫助」。

圖片來源:廖美然臉書

而命理師廖美然也提到,雞排妹正在走「水運」,有貴人星走水運會有傷害,「出現3顆煞星,如果這次事情沒有處理好,可能會有反效果,出現負能量!」命理師也強調,「若真走到打官司,會對雞排妹不利,建議以和為貴,對星運有幫助」。

圖片來源:廖美然臉書

此外,雞排妹在3日記者會上,也因為在桌上擺了兩個飛機杯,讓不少網友在PTT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發文提問「為什麼雞排妹開記者會要放飛機杯」,讓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在文章中留言表示,「炒新聞啊!」、「工商飛機杯」、「快買起來!」、「就是來賣貨的,需要澄清什麼?」、「有錢沒錢,買個飛機杯好過年」、「only you飛機杯」、「聯名商品賺起來」、「記者會整個歪掉」、「成功的商人,精彩的行銷」。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不過,這場記者會本來就是《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和平歸來》的記者會,而且主題就是「鄭家純贊助《和平歸來》的影集製作」,所以雞排妹不僅以演員身分出席,同時也是以企業主的身分,將純色品牌所得的30萬捐出,並且捐出30組飛機杯義賣,還把義賣的錢捐給防疫基金會,所以才會出現飛機杯在桌上!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所以後來也有不少網友看到酸民們的留言之後,紛紛替雞排妹發聲反擊,「好像有些人不知道或是裝做不知道那其實是國際橋牌社的記者會耶?雞排妹的飛機杯是贊助商」、「那是國際橋牌社的活動,不是鄭開的記者會,你這算是造謠嗎?」、「帶風向哦」、「搞清楚活動內容再來發文這麼難?」、「贊助記者會為什麼不能放」、「你在這裡帶風向也是很噁心」、「搞錯道歉就好了,這樣硬凹真的很難看」。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