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逆風」挺提告!雞排妹遭質疑炒作 變臉曝公關行為:就事實啊!


翁立友「逆風」挺提告!雞排妹遭質疑炒作 變臉曝公關行為:就事實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台語歌王翁立友最近在尾牙場結束之後,遭到主持人雞排妹指控「性騷擾」,而雞排妹也召開記者會,要為自己發聲!沒想到,翁立友經紀公司也發了親筆簽名的聲明,但有別於強硬提告的態度,反過來支持雞排妹,「若感覺權益受損,我們力挺她提告,替他爭取應有的權益!是非黑白,由司法來做公平正義的主持!」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槓上翁立友!雞排妹被翻出帥醫生「拍屁」蠻爽 網嘆:人帥真好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翁立友最近被捲入了性騷擾風波,重創他多年來的良好形象,不過他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目前已在蒐證!走法律程序一定會黑白分明!」並於雞排妹3日記者會前先發制人,發表親筆簽名,表明自己「潔身自愛」,任何人的權利,尤其是女性的權益,被欺負了,受侮辱了,我們都感到惋惜,「力挺雞排妹提告,爭取應有的權利!」並強調,「保護女性,是大家的責任!」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而雞排妹則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方助理雖然有在尾牙錄影,但並非全程錄影,而且男方對我所做的動作,也不是鏡頭能拍到的!」後來被問到有網紅質疑她是在炒熱度,要求她拿出證據,讓雞排妹氣到反問,「證據?公關公司不是已經替老闆道歉了嗎?這就是一個事實,還問我有沒有證據?」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說雞排妹炒新聞,讓她非常嚴肅的解釋,「一個月內就上好幾次新聞,是新聞需要我耶!炒新聞?到底誰需要誰?」並表示,自己只是說出事發經過,至於對方要如何回應,都不干她的事,本來也沒指望對方道歉,「想透過這件事,讓以前那些受到騷擾的人,都可以收到一點安慰與勇氣,這也是好事!」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雞排妹也透露,自己也將粉絲寄給她的性騷擾經歷,全部都儲存在IG的精選動態裡面,並說著「有一些話語權的人都要選擇隱忍的話,那以後還有誰敢站出來?以後如果接不到工作,我也不在乎...我也不是很在意錢!」慶幸自己有機會可以選擇,替那些不敢出面的人感到心疼。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