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舌」認愛!賈伯斯學霸女兒曬甜照 男友帥氣回:愛你到永遠!


「喇舌」認愛!賈伯斯學霸女兒曬甜照 男友帥氣回:愛你到永遠!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在2011年10月癌症逝世後,至今仍有大批粉絲緬懷他!而他的遺孀和四名子女也成為媒體關注的對象,其中現年22歲的最小女兒伊芙賈伯斯(Eve Jobs)日前就被媒體報導出道當起模特兒,成為時尚界的新星!最近她也大方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戀情,宣告與大五歲的創作歌手哈利哈德森(Harry Hudson)交往中,兩人親密的合影羨煞不少網友!

看更多:最狂肉搜!演唱會愛上「第一排女粉絲」 Rich Brian告白:我找到她了!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Eve Jobs IG

蘋果最小千金「伊芙賈伯斯」日前就在instagram貼出一組閃照,大方放上與另一伴牽手、舌吻的照片宣告自己交男朋友了!還甜蜜寫上:「TEAM(豬隊友)」,而她的新對象就是現年27歲的創作男歌手哈利哈德森,雖然至今未有任何代表作,但他同時也被媒體冠上美國名媛家族「卡戴珊的友人」的稱號,更是富豪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好朋友!而「三姊」科勒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也出現在貼文下方留言祝福。

圖片來源:Eve Jobs IG
圖片來源:Eve Jobs IG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男友哈利也立刻回文:「愛你到永遠!」,愛的濃烈的兩人閃瞎不少網友!男友也同步在IG「曬甜照」,大方告訴粉絲自己已脫單!不過這也不是伊芙賈伯斯第一次傳出戀情,早在去年9月,好萊塢就瘋傳她與新生代男神「甜茶」、演出《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交往中,但兩名當事人都沒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Eve Jobs IG
圖片來源:Eve Jobs IG/HARRY HUDSON IG

據悉,22歲的伊芙賈伯斯可說是公認的「人生勝利組」,不僅擁有漂亮的臉蛋、含著金湯匙出生,甚至是美國名校「史丹佛大學」的學生!更是獲獎無數的「馬術選手」,這位曾經被爸爸賈伯斯稱讚「未來不是去競選總統,就是掌管蘋果公司」的女強人日前也宣布進軍時尚界,在Instagram上發出自己為彩妝品牌Glossier拍攝的宣傳照,試圖拋開父親的光環走出自己的人生。

圖片來源:Eve Job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