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肉搜!演唱會愛上「第一排女粉絲」 Rich Brian告白:我找到她了!


最狂肉搜!演唱會愛上「第一排女粉絲」 Rich Brian告白:我找到她了!

相信有不少迷妹迷弟都曾經幻想與偶像交往吧?不過粉絲變正宮的故事或許不再是夢!大名鼎鼎的印尼饒舌歌手Rich Brian(布萊恩伊曼紐)2016年時靠著歌曲《DAT $tick》一炮而紅,擄獲全球不少迷妹的心!他就在演唱會上愛上自己的「粉絲」,甚至還在社群網站請網友「肉搜」此人,最後透過朋友的幫助下終於找到對方,儘管兩人最後沒有升級為「情侶」,但已經羨煞不少喜愛他的粉絲了!

看更多:NO BRA大血拼!賽琳娜「下垂球現形」 網狂吐槽:看了不舒服

圖片來源:Rich Brian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21歲的Rich Brian曾經在接受採訪時說過自己從沒交過女朋友,不過眼尖的網友也發現,他的instagram上曾出現過一名「正妹」,原來就是他過去在IG限時動態尋找的那位「幸運女孩」!他曾在某次演唱會中發現了站在第一排的這位女粉絲,覺得她非常可愛並且把整個目光都放在她身上,甚至到表演結束後還對她念念不忘!

圖片來源:Rich Brian

隨後Rich Brian立刻截圖並且在IG上大方式愛:「不管妳是誰,我只想讓你知道你真的好可愛,無論妳有沒有看到這個訊息都好,哈哈哈」,隨後更在下一篇動態坦承:「沒錯!我愛上她了」,貼文一出立即在網上掀起討論!最後也在朋友的幫忙下找到了這位美女,甚至還為對方「寫歌」!這段如偶像劇般的情節真實的上演,Rich Brian超直球的告白在當時掀起不小騷動!

圖片來源:Rich Brian

這位幸運的粉絲也在INSTAGRAM放出與Rich Brian擁抱的合照,不過可惜的是她已經名花有主!女孩更在貼文中提到:「我就是布萊恩在限時動態提過的那位女生!」。儘管只是一張合照,這浪漫的故事也讓不少網友又羨慕又忌妒!紛紛留言:「這就是追星的意義」、「我在第一排都沒人記住我」,還有人笑稱:「看來我們要努力賺錢買搖滾區的票了!」。

圖片來源:lialeanna
圖片來源:lialean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