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產後憂鬱」!彥婷「凌晨崩潰受不了」 神隊友舉動曝光


自爆「產後憂鬱」!彥婷「凌晨崩潰受不了」 神隊友舉動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紅「彥婷」在今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巨人」結婚,10月底生下兒子「小黃金」,彥婷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懷孕、產後日記,日前曝光自己得產後憂鬱,大讚還好有「神隊友」幫忙!

看更多:一日尬五餐!「彥婷」親餵奶崩潰爆哭 護理師看不下去:要休息

圖片來源/彥婷 IG

彥婷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自從懷孕後,彥婷也時常更新懷孕日記,直到產後也一樣,和網友們分享遇到的問題,成為不少準媽咪、新手媽媽的精神糧食。不過外表總是開朗、樂觀的彥婷,日前卻突然自爆其實有輕度產後憂鬱的狀況,引來不少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彥婷 IG

彥婷總是想將每件事做到滿分,堅持到最後反而變成產後憂鬱,她提到,懷孕時不能生病因為怕吃藥影響,哺乳時也不能生病怕影響母奶,睡眠不足、哭聲讓她瀕臨崩潰想哭,卻又擔心哭會讓母奶退掉,直到有一天撐不過去,彥婷向巨人訴苦「受不了」,巨人則安慰表示,「別把餵母乳當成一種責任,沒有要你一定要母乳,你身體吃不消怎麼工作怎麼顧小孩」。

圖片來源/彥婷 IG

巨人除了安慰以外,也實際付諸行動,在孩子大哭時立刻抱走,避免彥婷聽到哭聲陷入焦慮。巨人的舉動,讓彥婷大讚是神隊友,同時也將故事分享到社群平台,激勵同時期的新手爸媽,「雖然看似正面、樂觀,但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摸索,另一半一定要好好疼,因為那種心理壓力就算再樂觀也會潰堤」。

圖片來源/彥婷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