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不怪不挺我的人」!揭露潛規則 曝醫生用手指「來回摸女乃頭」


雞排妹「不怪不挺我的人」!揭露潛規則 曝醫生用手指「來回摸女乃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最近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主辦公司老闆在尾牙場上對她性騷擾,掀起了相當大的風波,這幾天來網路上爭論不斷,而小嫻則是因為留言力挺雞排妹「謝謝你的勇敢」,遭到酸民攻擊!雞排妹也在記者會上再次勇敢發聲,「我不會去說不挺我的人怎樣,每個人都有難處,很多人揭發了就沒工作了,他可能需要這份工作」,道出了大家為了生活也是身不由己!

看更多:翁立友「逆風」挺提告!雞排妹遭質疑炒作 變臉曝公關行為:就事實啊!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雞排妹在記者會上也提到,性騷擾其實是不分職業的,「不只男、女藝人有這痛苦,一般職場也有這種痛苦,當他們碰到老闆、業主,或是權力比他們高的人,都會有這樣的難關!」雞排妹也表示,「我只是比較幸運,可以選擇這麼做,不會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勇敢真的太難...」。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此外,雞排妹也在記者會中提到,自己有把粉絲傳給她的性騷擾經驗,都存在IG的限時動態中,其中,有一位網友跟她分享小時候去看醫生的陰影,因為看到雞排妹這樣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感受,也決定要發聲,不讓其他孩子也受害!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網友私訊雞排妹表示,「你的事情,謝謝你鼓勵到我,第一次將小時候發生的事公布於評論,非常謝謝你給我的勇氣,我們一起面對性騷擾!」從截圖的評論內容中可以看到網友寫下,「大家看醫生時,要特別小心!小時候看這家醫生曾被醫生性騷擾過,吳醫生將聽診器放入衣服裡,用拇指來回撫摸乳頭,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我只希望不要再有小孩繼續受害!」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而雞排妹也非常感謝網友們信任她,給予她支持與鼓勵,但事實是「受害者比我們想像中多太多了!」她也強調,「不會呼籲被欺負的人要勇敢,因為光是回想這些細節,再說出來就已經很辛苦了!」看到大家這麼多的分享,讓她感同身受,也受到不少衝擊,感到很難過。

圖片來源:雞排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