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蜘蛛人3》重大場面!「劇透王」湯姆荷蘭:做好心理準備!


暗示《蜘蛛人3》重大場面!「劇透王」湯姆荷蘭:做好心理準備!

令影迷期待許久的《蜘蛛俠3》(Spider-Man3)拍攝工作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儘管官方一直未公開完整的演出陣容,但媒體也曾透露過去演出過的「三代蜘蛛人」很有可能會同台較勁,令粉絲都相當期待!最近擔任男主角的英國鮮肉演員湯姆荷蘭(Tom Holland)就上傳一張穿著紅色蜘蛛服的照片,還不小心「劇透」讓粉絲都激動不已,相當期待第三集的內容!

看更多:再發鹹濕曲!卡蒂B「身上只貼貼紙」拍封面 嫩桃大到遮不住!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蜘蛛人湯姆荷蘭前天(1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張背著21歲的親弟弟哈利荷蘭(Harry Holland)的照片,並且在IG幽默的寫下:「今天無疑是我職業生涯最光榮的時刻之一,相信在現場的人你們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不在現場的你們,最好做好準備啊!」努力不劇透的湯姆荷蘭似乎不小心說溜嘴,暗示這部續集將有大事發生!

圖片來源:IG

日前英國《每日郵報》就直擊了「蜘蛛人3」的拍攝現場,除了拍到湯姆荷蘭穿上超級英雄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經典「紅色戰袍」的帥氣英姿外,同時他的演員弟弟哈利荷蘭也被發現加入了「蜘蛛3」的拍攝行列,他在片場「戴上鋼絲」演出,不過漫威並未出面說明「蜘蛛弟」將扮演什麼角色,但已經讓不少影迷嗨翻!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粉絲引頸期盼的《蜘蛛人3》已確定由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再扮「奇異博士」出任蜘蛛人的導師,另外,《夜魔俠》(Daredevil)中飾演麥特梅鐸(Matt Murdock)一角的男主角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也已完成蜘蛛人的客串戲份,全新的《蜘蛛人3》預計將在今年年底12月17日上映。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