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發鹹濕曲!卡蒂B「身上只貼貼紙」拍封面 嫩桃大到遮不住!


再發鹹濕曲!卡蒂B「身上只貼貼紙」拍封面 嫩桃大到遮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向來作風大膽的美國饒舌女歌手卡蒂B(Cardi B)不管是音樂、造型還是行事風格永遠都能創造話題!不過也因為她嗆辣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繼去年八月「卡老師」推出鹹濕單曲《WAP》空降全美告示牌冠軍後,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上宣布新單曲即將在5日公開,而她一身包不住好身材的「貼紙裝」也讓不少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直說:「太辣了!」。

看更多:最狂肉搜!演唱會愛上「第一排女粉絲」 Rich Brian告白:我找到她了!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IG

嘻哈天后卡蒂B昨天(2日)在INSTAGRAM上宣布她的新單曲《UP》將在星期五公開,隨後更貼出一段超辣影片,穿著用「貼紙」做成的特殊服裝並且對著鏡頭扭腰擺臀;而另一張單曲封面「卡老師」踩著超高跟涼鞋,轉身露出背面肌膚和大面積刺青,招牌「巨臀」也僅用流蘇遮擋,一大片的「辣蜜桃」就這樣一覽無遺大方秀出給粉絲看,誇張的造型立刻吸引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IG

照片一出也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紛紛大讚:「蜜桃太辣了!」、「好想把貼紙撕掉!」,也有網友直說:「下次乾脆裸體比較快!」,不過這已經不是卡蒂B第一次秀出「奇裝異服」了!日前她和老公OFFSET上街曬恩愛,就穿著一件超古怪的「肉體圖案」貼身洋裝,走在比佛利山莊的精品大道上,裡頭甚至只穿著一條「丁字褲」,就被網友譏笑像極了「進擊的巨人」!

圖片來源:cardib IG

據悉,現年29歲的卡蒂B去年底除了推出真人實鏡秀外,也即將升格當「電影女主角」拍攝一部動作喜劇片,將在電影中扮演一名「老婦人」大秀演技,劇名為《Assisted Living》講述一名女搶匪(卡蒂B飾演)在一次事件中失誤,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她必須偽裝成一名「老婦人」,並且躲在一個完全沒人注意的療養院中,讓不少喜愛她的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