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翁立友!雞排妹被翻出帥醫生「拍屁」蠻爽 網嘆:人帥真好


槓上翁立友!雞排妹被翻出帥醫生「拍屁」蠻爽 網嘆:人帥真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最近爆料自己在主持尾牙時遭到了性騷擾,不僅廠商老闆言語讓人不舒服,連當天表演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也被爆用手摸她屁股,引起各界的關注!不過,有網友翻出了雞排妹在2019年的節目中談到「性騷擾」的事情,說她曾被帥醫生拍屁股,「因為醫生長得很帥,被打那一下屁股,就覺得蠻爽的」,再度掀起網友瘋狂討論!

看更多:雞排妹「點名翁立友」!痛哭還原騷擾過程 曝2大噁行:不怕沒工作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在2019年時,曾在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中跟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聊到「性騷擾」的事,當時呱吉說,「性騷擾的成立與否,每個人都不同,要取決於被騷擾者的『主觀認定』有沒有這事實,認為有就是有,所以要摸清楚他人的界線!」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而雞排妹聽完之後,也分享了自己關於「性騷擾、主觀認定」的經驗,提到自己過去不滿意臀部,所以有去醫美診所做諮詢,結果當下醫生直接看著穿丁字褲的她說,「你比例很好,沒問題」,接著輕輕拍了一下她的屁股!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呱吉驚訝的說,「哦!這動作多餘了~」雞排妹接著說,「但是像你說的主觀認定,因為那醫生長得很帥,我跟你說被打那一下屁股,就覺得蠻爽的~我老實說,很呼應你的話!」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反觀這一次的尾牙性騷擾事件,這段影片又被挖了出來瘋狂討論,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至理名言」、「那翁什麼的是真的醜又不紅,幫QQ」、「錯在你長得不帥」、「用拍的可以,用滑的不行」、「性騷擾本來就是當事人為主,肥宅光是存在就是性騷擾了」、「翁立友不醜阿,張立東她都可以了」、「幫Only You哭哭,原來是長不帥」。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