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遭爆約好友回家「快樂深呼吸」!驗尿兩次澄清:絕沒碰毒


小樂遭爆約好友回家「快樂深呼吸」!驗尿兩次澄清:絕沒碰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思賢.jpg
吳思賢

藝人小樂(吳思賢)從《模范棒棒堂》出道,憑著姣好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讓他接了不少戲劇作品,也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連經營飲料店副業也賺了不少錢,讓不少人羨慕不已!不過,他最近卻被爆出和朋友在家中聚會,結果被看到其中一位朋友拿著「水車」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樂吳思賢「曝感情觀」 談情說愛李佳穎!

圖片來源:小樂臉書
圖片來源:小樂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小樂1月22日深夜找了2位好友到家中聚會,被目擊到其中一位朋友在窗邊拿著毒品吸食器「水車」開心地吞雲吐霧,而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曾伯仲也指出,「他確實是在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讓外界紛紛感到震驚不已。

圖片來源:小樂臉書

小樂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在2月2日一口氣跑了兩間民間檢驗所進行尿液檢驗,結果出來是陰性的,可以知道他體內沒有「甲基安非他命」的反應,只是依然要進一步做毛髮的化驗,等待報告出爐才能知道身上有沒有毒品反應。

圖片來源:小樂臉書
圖片來源:小樂臉書

不過,報導中也指出,永春X光醫事檢驗所表示,「他們用的是一般『快篩試劑』,檢驗結果為何也是要看服用多寡,濃度低就可能驗不出來!」此外,院方也提到,如果有前往三溫暖大量排汗的話,也會影響檢驗結果驗不出來。

圖片來源:小樂臉書

目前小樂積極跟毒品劃清界線,但他曾替公益團體宣導要「遠離毒品與菸害」,現在卻眼睜睜看著好友吸食不勸阻,也多少影響了一直以來的良好形象!而小樂在2012年的黑歷史也再度被翻出,當時他跟好友陳銳在八德路4段某處的「德州撲克職業賭場」被逮捕帶回警局!

圖片來源:小樂臉書

後來警方查出,陳銳涉嫌經營簽賭的網站,找人黑吃黑來贏走賭金,被判2年徒刑,當時小樂有透過經紀人澄清,「自己跟陳銳不熟!」不過,陳銳在出獄後,他自創眼鏡品牌當CEO,還跟小樂、LULU,三人一起開了飲料店。

圖片來源:小樂臉書

此外,在小樂爆發「水車」事件之後,經紀人也驚呼「不可能,公司會查證之後再回覆!」後來經紀人確實也透過律師表示,「小樂本人沒有做任何違法行為,並附上驗尿報告證明清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