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吳思賢「曝感情觀」 談情說愛李佳穎!


小樂吳思賢「曝感情觀」 談情說愛李佳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思賢.jpg
吳思賢

小樂吳思賢將2021年規畫為「音樂年」,繼溫暖成長的首部曲〈依然你在〉後,趁勢推出第二波虐心主打單曲〈我給的〉,以細膩文字搭配氣勢磅礡弦樂編曲,娓娓道出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心境。

這次有機會合作更從韋禮安身上學席到許多寶貴的經驗,讓小樂可說受益良多,形容韋禮安本人就像是「圖書館」,表示:「韋禮安毫無保留地傾囊相授,而且因為也是歌手的關係,非常懂我的需要跟需求,讓我從中學到很多,從製作、和聲、混音、歌唱技巧,甚至連調整呼吸、收放喉嚨控制聲音他都不厭其煩地教我及跟我討論。」

看更多:專訪/藝人開副業就是好賺?小樂吳思賢:「一個事業要能做得好,絕不是有優勢就可以」

小樂吳思賢「曝感情觀」 談情說愛李佳穎!
照片提供:傳奇星娛樂

〈我給的〉歌詞中簡單幾句「我給的,你不想要;我要的,你給不起。」帶出歌曲主軸,MV則以男人的角度去審視在一段愛情中因為跟女友對感情觀點的不同而導致分手,當中小樂為了想給女生未來更好的生活而拼命努力工作,結果反而忽略的女生的感受。更坦言MV中男主角「工作狂」的個性與自己目前「三十而立」心境相似的小樂表示:「必須承認,在我這個年紀階段,會把工作看得更為重要,現在生活的比重是:家人一、工作二、朋友第三,感情排最後的原因,是希望一切能順其自然。」

小樂吳思賢「曝感情觀」 談情說愛李佳穎!
照片提供:傳奇星娛樂

接連為小樂回歸樂壇兩首單曲〈依然有你〉、〈我給的〉MV跨刀的女主角李佳穎除了與吳思賢談情說愛外還「陪吃」,超級有義氣的他特別陪著小樂跑宣傳上〈型男大主廚〉節目,結果兩人上做菜節目就是竟是不斷地在吃,笑稱:「我敢說我是煮泡麵界中的達人,我有把握把泡麵煮到讓人舉大拇指稱讚,所以煮泡麵就是我唯一的拿手菜!」

小樂吳思賢「曝感情觀」 談情說愛李佳穎!
照片提供:傳奇星娛樂

而兩人特別在節目空檔拍攝應景的賀歲宣傳照,拿起兩首主打歌〈依然有你〉、〈我給的〉向粉絲拜年的吳思賢及李佳穎特別表示:「感謝2021依然有你的支持和鼓勵,我給的祝福大家都能實現!」被問到農曆年的計畫,小樂表示:「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想專心地在家裡好好陪家人,然後持續準備音樂創作及製作新單曲,計畫過完農曆年會陸續推出多首單曲,敬請歌迷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