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肉30公斤也沒用?胖艾美BYE了「高富帥鮮肉男友」:恢復單身


鏟肉30公斤也沒用?胖艾美BYE了「高富帥鮮肉男友」:恢復單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好萊塢知名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因演出系列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爆紅!一直以來都以「棉花糖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去年她發憤圖強決心減肥,半年內成功鏟肉30公斤,還成功交到小她11歲的「高富帥」男友,怎料昨天(2日)胖艾美就在社群網站上宣告自己恢復「單身」,與鮮肉男友「分手了!」,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

看更多:挑戰當壽司師傅!卡蒂B實境秀「越幫越忙」 網笑翻:誰敢吃?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瑞貝爾威爾森昨天就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美照,一身牛仔洋裝、黃色小罩衫身材看起來相當勻稱,她在貼文中自爆:「有很多事在我腦海中,啊!我現在就是個單身女孩準備出發去超級盃」,還特別標註「單身女郎」(Single-Gril)暗示自己已與男友賈柯布布希(Jacob Busch)分手了,不過,她並沒有詳細說明兩人分手確切時間與原因。

圖片來源:IG
瑞貝爾威爾森與男友圖片來源:IG

據一名消息人士指出,瑞貝爾威爾森和男友的戀情早就結束了,更指男方「從長遠來看去不是好對象!」。兩人最後一次公開合照是去年12月25日與友人歡慶聖誕節所拍下,當時還開心相擁,沒想到現在卻結束戀情,令網友都相當震驚,紛紛留言鼓勵胖艾美:「下一個會更好!」、「好瘦!」、「你看起來美極了!」,也有粉絲說:「希望你好好的!」。

圖片來源:IG

據悉,瑞貝爾威爾森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小她11歲的男友賈柯布布希,兩人戀情在去年9月曝光後,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而賈柯布布希不僅外型高大帥氣,更是一名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父親是知名啤酒集團的後代,不過他本身也非常爭氣,與朋友合夥創立啤酒公司,身價也有約30億台幣。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