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當壽司師傅!卡蒂B實境秀「越幫越忙」 網笑翻:誰敢吃?


挑戰當壽司師傅!卡蒂B實境秀「越幫越忙」 網笑翻:誰敢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嘻哈界巨星「卡老師」卡蒂B(Cardi B)因嗆辣大膽不做作的個性時常登上新聞版面,風騷的作風也讓她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她推出睽違許久的真人秀《Cardi Tries》,在節目中討挑戰過去沒從事過的「職業」,最近一集她前往日式餐廳當起「壽司師傅」,手忙腳亂的卡老師只有「越幫越忙」,誇張爆笑的內容也讓網友看得樂不可支,紛紛直說:「這壽司誰敢吃?!」。

看更多:拉筋就慘叫!卡蒂B真人秀「化身芭蕾公主」 搞笑模樣狂圈粉

還是復合了!卡蒂B「上空照瘋傳」舊照被翻出:這時還沒隆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IG

現年28歲的卡蒂B去年底終於推出屬於自己的實境秀,《Cardi Tries》在臉書、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上播出,繼第一集扮演「舞者」大跳芭蕾舞之後,最新一集的內容卡蒂B前往洛杉磯的一間日式餐廳,在廚房中學習各項料理,像是製作「加州捲」、簡單的擺放、端盤子等,不過短短幾個小時內她做得手忙腳亂,也似乎越幫越忙,甚至還被老闆抓到「邊做邊偷吃!」。

真人秀挑戰跳芭蕾,圖片來源:cardib
圖片來源:cardib

卡蒂B出現在日式餐廳做料理,也讓在場的所有客人都又驚又喜,紛紛拿起相機拍攝!而這集真人秀播出後,自然又不做作的卡老師也得到不少網友的掌聲,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太可愛了!」、「最愛主廚卡!」、「看起來就是沒料理經驗XD」,也有粉絲狂笑:「在廚房頭髮還不綁起來」、「這壽司誰敢吃下去阿?!」。

圖片來源:cardib
圖片來源:cardib

據悉,卡蒂B除了真人秀節目外,最近也敲定了即將開拍的一部喜劇動作片,由她擔任女主角的《Assisted Living》講述一名女搶匪(卡蒂B)在搶劫事件中失誤,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她必須偽裝成一名「老婦人」躲在一個完全沒人注意的療養院中,預計將在今年開拍,也讓不少喜愛她的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