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點名翁立友」!痛哭還原騷擾過程 曝2大噁行:不怕沒工作


雞排妹「點名翁立友」!痛哭還原騷擾過程 曝2大噁行:不怕沒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最近爆出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到性騷擾,除了指控公司老闆之外,也扯出了當天表演的男歌手也有騷擾的行為,並且曬出活動當天的手卡,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猜測男歌手就是台語歌王翁立友,後來對方發聲明澄清,讓雞排妹直接公開點名,那位男歌手就是翁立友,並且還原經過,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伸魔爪男歌手竟是他?雞排妹曬「關鍵手卡」嗆:就讓他們來告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最近在社群上公開自己主持尾牙遭到性騷擾的事情之後,遭到不少酸民攻擊說她在炒熱度,於是她曬出尾牙現場的照片和主持手卡,證明自己所說的都是真的,而網友們看到手卡上面的歌單之後,發現那些歌曲都是台語歌王翁立友的歌,開始紛紛猜測那位性騷擾的男歌手會不會就是翁立友!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雞排妹受訪時,哭著還原當下事情的發生經過,她表示,當天表演的男歌手就是翁立友,當天翁立友Cue她上台,之後對方叫住她,問她「會不會唱我的歌?」她當下說不會,但還是被硬著安排脫稿唱了一首。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後來,雞排妹也提到,翁立友靠近她跟她聊天,兩人幾乎是要肩並肩,而翁立友一舉起左手之後就直接滑過她的屁股,還對她說,「一定要為妳開公司!」雞排妹當下聽完沒有聽懂,直到後來才明白原來這句話的涵義,「這樣之後才能在尾牙上故技重施,再吃豆腐!」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此外,整起事件都是源自於雞排妹1月30日爆料,前一晚主持尾牙,被主辦公司老闆灌酒之後性騷擾,對方還直接在台上跟她說,「妳單身哦?雖然我結婚了,但可以為了妳離婚哦!加碼數字隨妳開,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我們還沒約會就這個數字,也太貴了吧!」種種言語上的騷擾,讓雞排妹受不了,決定自爆!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不過,在雞排妹公佈歌單時,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也發聲明表示,「當天只是一場純商演,均秉持本份,表現最好的歌藝,讓在場的觀眾欣賞!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在聲明中完全沒有提到男歌手到底是誰,加上網路上網友們議論紛紛,讓雞排妹最終決定要公開男歌手身分,證明自己的清白。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後來雞排妹也在點名翁立友之後發文寫下,「從沒想過,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但對於沒有選擇的人,只能說聲:辛苦了」。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