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筋就慘叫!卡蒂B真人秀「化身芭蕾公主」 搞笑模樣狂圈粉


拉筋就慘叫!卡蒂B真人秀「化身芭蕾公主」 搞笑模樣狂圈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以一首《Bodak Yellow》在嘻哈圈裡一炮而紅,也因為愛搞怪的個性和那嗆辣的作風讓她擄獲一大票粉絲,一舉一動更是好萊塢媒體關注的焦點!最近卡蒂B就在社群平台上推出「真人秀」,在節目中挑戰跳芭蕾舞,搞笑的內容讓粉絲都紛紛敲碗:「想看續集」!

看更多:掃「11台PS5」慶聖誕!卡蒂B家中驚見「魔法森林」 網:太奢侈

還是復合了!卡蒂B「上空照瘋傳」舊照被翻出:這時還沒隆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IG

現年28歲的卡蒂B這個月在社群平台臉書和INSTAGRAM推出真人秀節目「Cardi Tries」(暫譯:卡蒂B的嘗試),在第一季第一集的內容中,卡蒂B穿上黑色緊身衣、膚色褲襪,化身「芭蕾舞公主」挑戰學習這個她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舞風,卡蒂B從拉筋、基本動作開始練習,但因為筋骨實在太硬了,整個過程中她時不時發出「痛苦」的慘叫,也因為她爽直的性格,拍攝過程笑聲不斷!

圖片來源:cardib
圖片來源:cardib

不過除了困難度超高的芭蕾舞之外,節目最後卡蒂B還嘗試了最適合她的「非洲舞」,而且在這段舞蹈中大放異彩,她扭著腰、擺動性感翹臀,看的出來相當享受!而第一集節目播出後也贏得不少喝采,紛紛留言:「想看續集」、「好可愛」、「大家都在旁邊偷笑」,甚至還有不少網友被圈粉,直呼:「看完愛上卡蒂B了!」、「從現在開始追星!」。

圖片來源:cardib

據悉,「Cardi Tries」真人秀將會播出七集,每集約20分鐘,每周四會在社群網站上直播到2月4日,卡蒂B將會在節目中挑戰不曾嘗試新事物,像是跳芭蕾舞、競技賽車、烹飪廚藝,甚至還會挑戰擔任幼稚園老師,令粉絲都相當期待她在節目中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