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點名「翁立友」性騷擾!雞排妹痛哭還原過程 經紀公司爆氣提告!


快訊/點名「翁立友」性騷擾!雞排妹痛哭還原過程 經紀公司爆氣提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自己主持尾牙遭到性騷擾,除了提到主辦公司老闆言語讓她感到不舒服之外,也提到在場表演的男歌手伸出左手摸她屁股一事,掀起了熱烈的關注與討論!後來雞排妹也曬出尾牙手卡證明自己不是瞎掰,也沒有在炒熱度,卻意外讓網友們發現手卡上面的歌單都是「台語歌王」翁立友的歌,而雞排妹也點名就是翁立友騷擾她,掀起熱議!

看更多:雞排妹「點名翁立友」!痛哭還原騷擾過程 曝2大噁行:不怕沒工作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在雞排妹公開點名翁立友就是騷擾她的男歌手之後,她也在受訪時,非常詳細的把整個過程給敘述出來,讓台語歌王翁立友多年來的良好形象整個受到重挫,而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也為此事特別發出聲明,並表示已經開始蒐集證據,「進入法律程序,非黑即白一定會分曉!」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豪記唱片聲明:

雞排妹是公眾人物,有人喜歡,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相信是有人會感到惋惜,單純的商演本公司歌手翁立友,均會秉持本份,在舞台上的表演,內心都更加尊重異性的演出者,一切的舞台效果都是為了,演出更為生動活潑,讓在場的觀眾欣賞,翁立友自出道以來,尊重女性,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

本公司特聘貼身女助理,就是希望藝人間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避免困擾。潔身自愛,慈悲無敵,是翁立友的信念與堅持。本公司已經委託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圖片來源:豪記唱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