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走鐘!黛咪摩爾臉飄塑膠味 曬美照嚇歪網:鬼修女!


女神走鐘!黛咪摩爾臉飄塑膠味 曬美照嚇歪網:鬼修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咪摩爾.jpg
黛咪摩爾

好萊塢知名女影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過去靠著演出電影《第六感生死戀》(Ghost)爆紅,一直以來以「女神」形象出現在大螢幕前!不過日前她受邀出席法國巴黎時裝周並為品牌走秀,過度凸出的顴骨卻被網友笑稱像「小丑」,甚至遭質疑整形失敗,引發不少議論!而最近她就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張與女兒的合照,在陰暗的機艙內敷著面膜又被網友拿來作文章,指她就像個「鬼修女!」。

看更多:歐美妝BYE BYE!凱莉珍娜罕見「大素顏」 逆天顏值網驚:也太正!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7NEWS

現年58歲的「黛姨」黛咪摩爾昨天(1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和前夫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生下的二女兒絲柯特威利(Scout LaRue Willis)的合照,兩人在搭乘前往法國巴黎的飛機上穿著睡衣、敷著面膜,看起來相當享受這悠閒的母女時光,黛姨更在貼文中寫道:「Pre-show prep.(演出前的準備)」,合照也吸引不少網友點閱。

圖片來源:Demi Moore

不過這張「敷臉照」一出也立刻湧入不少網友議論,就有人說黛咪摩爾「整個人看起來不對勁」,雙頰明顯「凹陷」看起來「塑膠味」十足!也有網友直說,敷著面膜的黛咪看起來極像恐怖電影《厲陰宅》中的「鬼修女」(The Nun),更笑稱:「兩個人看起來都好毛」、「鬼修女是你!」,紛紛感嘆女神容貌不再!

圖片來源:Demi Moore
圖片來源:Demi Moore/IMDB

年過半百的黛咪摩爾日前幫名牌「FENDI」擔任走秀模特兒,但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因為她的「僵臉」實在是太詭異了!令不少網友感到驚恐,質疑她是不是過度整形?不過也有粉絲替她說話,表示也許是因為「化妝效果」加上拍攝角度所致,讓她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怪!但也有人大讚黛姨:「年過半百身材還能維持這樣真是不簡單!」、「美貌依舊!」。

圖片來源:7NEW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