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濃妝BYE!凱莉珍娜罕見「素顏」入鏡 逆天顏值網驚:神正!


歐美濃妝BYE!凱莉珍娜罕見「素顏」入鏡 逆天顏值網驚:神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好萊塢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妹妹、年僅23歲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因為經營個人美妝品牌,讓她坐穩年度「最高收入名人榜」冠軍!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她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焦點,最近她就在INSTAGRAM分享了一組身穿比基尼的養眼照,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平常濃妝豔抹的凱莉罕見的居然沒化妝?素顏的樣子也迷倒不少粉絲,紛紛直說:「好清純!」。

看更多:【編看電影】看哭觀眾!《靈魂急轉彎》5彩蛋大解密:街角暗藏下一部動畫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現年23歲的凱莉珍娜去年豐收滿滿,經營的個人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讓她去年狂賺5.9億美元(約170億元台幣),也登上《富比士》名人收入之冠!向來以好身材與性感穿搭聞名的凱莉更是經常不吝嗇的在IG貼出辣照,今天(1日)她就曬出三張穿著「DIOR」最新比基尼的照片,站在兩排棕櫚樹下拍著性感照,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傲人的身材更讓粉絲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凱莉珍娜罕見的沒化「大濃妝」,素顏上陣她的深邃五官依然能襯托她的美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好少女」、「看起來很女人味」、「沒化妝比較美」,甚至還有粉絲大讚:「也太清純」、「這麼正!以後都不要化妝了吧」、「真是完美的身材!」、「這張臉太美了!」。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Kardashians)因為真人實境節目《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在全球爆紅,也捧紅了「翹臀金」金卡戴珊、凱莉詹娜等人,而這部自2007年播出的節目一路來曾經創造無數經典橋段,像是一家人的奢華生活、八卦新聞等都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而這個「最長壽」的實鏡秀也將在今年播出最後一季,預計三月開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