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醜聞連爆!瑪麗蓮曼森被控長期施虐 舊愛淚訴:每天活在恐懼中


性醜聞連爆!瑪麗蓮曼森被控長期施虐 舊愛淚訴:每天活在恐懼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麗蓮曼森.jpg
瑪麗蓮曼森

33歲的好萊塢女星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憑著HBO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機器人女主角「多洛莉絲」走紅,她曾在2016年自爆兩次被性侵的經驗,更提及「長期處在一段受虐關係中」,不過當時她並未透露施暴者的身分,直到昨天(1日)她突然在網上留言,指她的前未婚夫、搖滾巨星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正是那個虐待她的人!更指:「當我還是少女時,他誘姦了我!」。

看更多:歐美妝BYE BYE!凱莉珍娜罕見「大素顏」 逆天顏值網驚:也太正!

圖片來源:evanrachelwood

伊凡瑞秋伍德昨天在INSTAGRAM發表聲明,寫道:「那個施暴者就是布萊恩華納,也就是知名的瑪麗蓮曼森,他在我還是青少女時就誘姦我,我被洗腦、操控,乖乖地服從他,如今我不想再活在被報復、誹謗和勒索的恐懼中,我在這裡揭露這個危險的男人,在他毀掉更多生命以前,藉此喚醒那些給他機會的業界人士,我現在要跟許多不願再保持沉默的受害者站在一起!」。

圖片來源:evanrachelwood
圖片來源:evanrachelwood

綜合媒體報導,伊凡瑞秋伍德曾與曼森在2007年1月公開交往,並於2010年一度訂婚,但婚約只維持7個月就告吹,當時她才19歲!而在伊凡爆料後,其他四名女子包含曼森的前助理艾希莉華特絲、自稱曾與曼森交往的莎拉麥克奈莉、艾希莉琳賽摩根等人也指控瑪麗蓮曼森在性、肉體、精神虐待她們,像是限制自由、詆毀名聲等惡行,華特絲甚至還因此罹患上「創傷症候群」。

圖片來源:marilynmanson
圖片來源:marilynmanson

據悉,美國傳奇歌手瑪麗蓮曼森當年以詭異造型、具有強烈暗黑特色爆紅,重金屬風格的歌曲一推出便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大肆追捧,甚至是宗教式的狂熱!而醜聞被爆出後,瑪麗蓮曼森並未出面做出回應,不過他所屬的音樂公司「Loma Vista Recordings」也立刻發出聲明,表示已與曼森解約,「將立即終止宣傳他現在的專輯,也決定未來不再和瑪麗蓮曼森合作。」,他在公司的官網也立刻被刪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