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沒新歌!蕾哈娜IG紀念舊專輯 粉絲氣噗噗:你是不是已退休?


五年沒新歌!蕾哈娜IG紀念舊專輯 粉絲氣噗噗:你是不是已退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自從2016年發行全球好評的專輯《ANTI》後,就有將近五年沒有推出新作品!靠著副業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不但賺了大把銀子,甚至還坐穩「全球最富有女歌手」的寶座,日前她也在社群網站上放上慶祝上張專輯發行5周年的影片,不過影片一出馬上引起大批歌迷熱議並笑說:「蕾蕾直接告訴我們吧!你是不是已經退休了?」。

看更多:恩怨傳多年「馮迪索」曬合照暗示回歸?巨石強森甜喊:肌肌動起來!

圖片來源:RIHANNA IG
圖片來源:蕾哈娜IG

小天后蕾哈娜讓粉絲苦等的第九張新專輯始終未發行,雖然她曾經承諾會在2019年推出,但至今一首「單曲」都沒生出,更是讓粉絲又氣又好笑!日前蕾哈娜就在instagram貼出影片,紀念上一張狠掃全球、賣到翻的專輯《ANTI》發行五周年,也在影片中寫道:「謝謝你們NAVY(粉絲團名稱)」,並且標籤「#5yearsofANTI」、「#ANTIversary」,影片一出立刻吸引511萬人觀看!

圖片來源:RIHANNA IG

不少粉絲看了影片都氣噗噗在下方留言:「新專輯呢?」、「快點給我新的音樂!」、「娜娜還記得自己是歌手嗎?」,甚至還有人直說:「蕾蕾直接告訴我們吧!你是不是已經退休了?」、「快點回歸吧!」,不過也有不少人大讚《ANTI》是「史上最棒的專輯」、「每首歌曲都超級好聽的!」。

圖片來源:RIHANNA IG

據悉,2016年蕾哈娜在發行的專輯《ANTI》後,就立刻投入美妝事業成立品牌「Fenty Beauty」、2018年推出內衣「SAVAGE X FENTY」,在時尚界、美妝界都有所斬獲,發展相當全面!好消息也不只這些,去年底她與音樂夥伴兼朋友的A$AP Rocky「從好友升級變情侶」,大方認愛還將男友帶回老家歡慶聖誕佳期,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小倆口能夠開花結果。

蕾哈娜與新男友,圖片來源:RIH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