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傳多年「馮迪索」曬合照暗示回歸?巨石強森甜喊:肌肌動起來!


恩怨傳多年「馮迪索」曬合照暗示回歸?巨石強森甜喊:肌肌動起來!

紅遍全球的動作巨片《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靠著好萊塢明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在全球海撈50億美元票房,不過多年前兩人因為合作電影時鬧翻,避不見面鬧彆扭鬧了快四年,甚至還互相在網上嗆聲,但是最近馮迪索就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張和巨石強森的合照,雖然只標籤了「玩命關頭10」,但粉絲都相當興奮,也期待是不是兩人即將合體回歸續集?

看更多:亞洲富豪有多狂?《璀璨帝國》台裔貴婦爆紅 開趴「肉毒」打到飽!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動作巨星馮迪索最近就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舊劇照,照片的背景竟然是巨石強森,他寫道:「非常感恩可以參與電影中很多經典時刻,我並沒有好好的表現出來,可能因為我對將來會發生的事感到太興奮了!」並且還標註了「#happytorettotuesday」、「#F9」(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9)以及「#F10endofsaga」(F10系列最後一集),似乎也暗示著巨石強森即將回歸。

圖片來源:vindiesel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250萬粉絲按讚,紛紛期待即將到來的第十集,留言:「等不及看預告片了!」、「好期待他們兩位再度合體的那天」、「沒想到居然已經拍到第十集了!」,而巨石強森本人則是在貼文下方大方回應:「這是個很棒的拍攝老兄!我們一起創造了無數的歡笑和瘋狂的經典時刻,我會一直心存感激,巨大的三頭肌也動起來吧!」,看似破冰的回覆更是讓不少粉絲都激動不已!

圖片來源:vindiesel
圖片來源:therock

據悉,馮迪索與巨石強森2015年拍攝《玩命關頭8》尾聲時就傳出不合,巨石強森曾公開在Instagram上對馮迪索開罵,暗諷他愛遲到、耍大牌,甚至還影射他是「娘娘腔」,而且宣傳《玩命關頭8》時兩人還沒有同台,引發極大的爭議!巨石強森隨後也缺席「玩命關頭9」拍攝,傳出多年不合的兩人如今再度公開對話,也令大家都好奇雙方可能已經和解,甚至有望合演「玩命關頭1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