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令!Rita Ora無視疫情「開多人趴」 要餐廳「刪CCTV」網怒:差勁


違令!Rita Ora無視疫情「開多人趴」 要餐廳「刪CCTV」網怒:差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Rita Ora.jpg
Rita Ora

英國知名女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憑著迷人的外表和動人的歌聲,被媒體封為「英國蕾哈娜」!去年11月她不顧疫情的影響,在英國第二階段封城和個人隔離期間,包下倫敦一間高級餐廳「開趴」慶祝自己30歲生日,當時引發喧然大波!瑞塔歐拉不僅違反了「限聚令」,最近又被抓包,竟要求餐廳「刪掉監視器畫面」,事情曝光後引起民眾一面倒撻伐,紛紛大罵她:「很差勁!」。

看更多:恩怨傳多年「馮迪索」曬合照暗示回歸?巨石強森甜喊:肌肌動起來!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綜合媒體報導,瑞塔歐拉去年11月從埃及回到倫敦後,依規定必須隔離14天,但時間未到她竟邀請約30名親朋好友,包下倫敦一家知名餐廳「卡薩克魯斯酒店」(Casa Cruz)歡慶自己30歲的派對,當時所有人狂歡到凌晨才離開,一行人也為了避免從大門進出,居然悄悄從側門離開!而瑞塔歐拉「違法開趴」的事也登上了英國熱搜,她也在IG自首,向大眾道歉並坦承自己放下致命的錯誤。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最新的消息指出,當時瑞塔歐拉的團隊還要求餐廳刪除所有監視器畫面,就是為了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警方的調查也提到,瑞塔還額外花費5000英鎊(約20萬台幣)付給餐廳經理,希望能通融開派對。對此,經理史考特(Scottie Bhattarai)也坦承「有收錢」,但他也說瑞塔歐拉預約時提到派對只有7人參加,後來居然來了近30人出席,餐廳很大可能會被吊銷牌照。

圖片來源:RITA ORA IG

事情爆發後也震驚整個英國!芮塔歐拉更是受到輿論撻伐,紛紛譴責她的舉動是「最差勁的行為!」,也有不少人痛批:「被抓到才道歉!」、「公眾人物卻做出錯誤示範很不可取!」,儘管芮塔歐拉承認錯誤道歉,表示把演唱會收入捐出做公益,但風波卻沒有因此平息,粉絲更對她的「不負責任」狂酸,Instagram的追蹤人數也瞬間「掉粉」近20萬人,引發眾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