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配風波」展瑞留言挨批跟風!無奈回應:「所以我該拿刀捅他一下嗎?」


「鍾配風波」展瑞留言挨批跟風!無奈回應:「所以我該拿刀捅他一下嗎?」

網紅「鍾明軒」日前因《鬼滅之刃》劇場版的配音合作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僅詛咒電影代理商「木棉花」儘早倒閉,更狠嗆公司高層是「失敗的人類」,引起廣大動漫迷反彈。目前他已上傳道歉影片,不過其他網紅力挺的留言也遭到攻擊,其中「這群人」的展瑞也被網友砲轟「跟風」,讓他無奈回應:「所以我應該拿起一把刀順從民怨捅他一下嗎?」

看更多:鍾明軒「祝木棉花儘早倒閉」發言惹議!《鬼滅》迷怒轟:連角色名字都叫錯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鍾明軒日前在道歉影片中為自己的過激言論致歉,但也表示木棉花還是有不尊重以及不專業的地方。展瑞曾在先前的影片留言「我期待了一下」,過後又在道歉影片下留言:「建議你不應該在最生氣的時候發言很容易漠視很多小細節,輕忽很多立場」,被不少網友解讀為「跟風蹭熱度」,看到輿論風向不對就見風轉舵,甚至還被質疑「刪留言」,引發了不少爭議。

圖/ 展榮展瑞FB
圖/ 鍾明軒YT
圖/ 鍾明軒YT

展瑞過後在臉書表示:「刪掉又不能改變我講過的話幹嘛刪除~而且講錯話的人又不是我,刪掉理由是什麼?以為我刪掉的人都還是一直來敲我說幹嘛刪掉,你只是希望我刪掉你心裡會覺得欺壓成功開心一點而已,可是真的還沒刪,你只是要往下滑久一點。」強調自己當初留言「期待了一下」只是單純期待各種不同的合作,並不等於不找鍾明軒配音就拒看,希望網友不要以偏概全。

圖/ 展榮展瑞FB
圖/ 展榮展瑞FB

展瑞臉書全文:
刪掉又不能改變我講過的話幹嘛刪除~而且講錯話的人又不是我
刪掉理由是什麼?
還有人要我表態,但是對當事人來說我的「態」應該不太重要,因為又不是我的合作、我的公司、我的頻道。

有人說你是公眾人物為什麼不要沈默是金刪掉就好,但是要躲事、撇責跟看戲,才是心目中大家認同的該有的樣子嗎? 我期待配音,不等於新的配音員我會覺得可惜,也不等於我覺得不找他配音我就拒看等等聯想,我只是單純期待各種不同合作為什麼不行呢? 為了撇責刪除然後只會被說心虛腦挺~ 我真的當時就是覺得「我期待了一下」既使影片他罵人不對大家都給他很好的建議了,那是他應該跟大家道歉,所以我應該拿起一把刀順從民怨捅他一下,還是刪留言,跟風才是該有的做法嗎? 只要你不喜歡說真的怎麼做都不對,所以我還是覺得幹嘛刪。

當你想辱罵一個人或不滿的時候你要唆使所有人跟你一樣,一起罵一起攻擊才是對的,不然就是你的敵人,這心態一點都不值得學習,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以為我刪掉的人都還是一直來敲我說幹嘛刪掉,你只是希望我刪掉你心裡會覺得欺壓成功開心一點而已,可是真的還沒刪,你只是要往下滑久一點。

其實那那只是一個習慣看完留言就跟你一樣,除非你講錯話才要刪吧!不小心罵到誰批評到誰,沒有的情況之下幹嘛要刪除!


#希望大家不要以偏概全

多少YT人在其他多少有意義的影片下面留言你也沒看到,為什麼?

以偏概全說所有YT人素質不過如此,就好像某地區出現一個犯人就說住那邊都是犯人的道理~應該不是這樣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