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遭酸「娶到肯定斷後代」霸氣回嗆:思想真可怕!網友歪樓「緊盯某部位」


小A辣遭酸「娶到肯定斷後代」霸氣回嗆:思想真可怕!網友歪樓「緊盯某部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去年遠赴泰國完成變性手術,成功變成真正的女人,勇敢做自己的模樣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不過日前她透露自己還是收到了不少酸民攻擊,指責她斷了自己的生育能力,讓她霸氣回嗆「好可怕的思想!」

看更多:開箱小A辣人造鮑!整形醫認證「比媽媽生的還美」:要多使用!

圖/ 小A辣臉書

小A辣到泰國完成變性手術後,不時會拍影片跟大家分享自己變性的心情,24日她曾拍影片請整形醫師開箱「人造鮑」,不過當天她也寫下長文,透露變性後仍然有許多酸民指責她,「有人說好好的男人我不當,偏要跑去變性做女人,並且喪失生育能力,誰要是娶到我肯定斷了後代。」

圖/ 小A辣臉書
圖/ 小A辣臉書

小A辣霸氣回嗆:「好可怕的思想,為什麼要把女生當成生育工具?」認為不能生育並不會怎麼樣,有些人生了很多小孩卻沒能力養反而更糟,「就是因為很多人,自己以為自己是正常的異性戀,然後生出孩子、拋棄」,坦言自己以後如果真的想要小孩可以用收養的,不過目前「緣分還沒到」。

圖/ 小A辣臉書
圖/ 小A辣臉書

小A辣寫下長文後,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力挺,不過卻也有網友歪樓仔細看起小A辣放的性感配圖,並詢問臀部的陰影處「這胎記嗎?」,小A辣則回應:「對啊」,該網友笑說自己沒有惡意,只是擔心小A辣是不是受傷,並笑虧:「抱歉,太辣,看到那兒去。」意外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