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KTV男生滿25才給進?安妮秀美臀線條 自嘲「粉紅色阿凡達」


俄羅斯KTV男生滿25才給進?安妮秀美臀線條 自嘲「粉紅色阿凡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妮.jpg
安妮

伊林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推出數位單曲《自由女神Statue of Liberty》,MV曝光後好評不斷,粉絲大讚她「漂亮又有魅力」,近日她更推出個人首張EP進軍歌壇,出席活動時更大秀好身材,讓一眾網友噴鼻血。

看更多:安妮《自由女神》火辣身材不藏私!男神陳信維親密熱舞臉紅紅

圖片來源:安妮IG

安妮為了新EP到處跑宣傳,日前上了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除了宣傳自己的EP外,還介紹俄羅斯的KTV文化。安妮指出俄羅斯的KTV高級到不行,華麗程度直逼台灣的貴氣夜店。而且安妮不解俄羅斯的KTV有年齡限制,進去的女生需滿21歲、男生需滿25歲,否則要有家長陪同。

圖片來源:安妮IG

安妮透露俄羅斯人都十分喜歡表演,幾乎所有俄羅斯人都會把KTV當成個人舞台,可是台灣人比較愛唱悲傷的慢歌來發洩個人情緒。後來她更表演歌曲《I wanna be loved by you》,更與主持人吳宗憲大熱舞,互相配合轉圈。

圖片來源:安妮IG

安妮的舞蹈也令人讚嘆不絕,今年她會在電視台除夕特別節目中突破自我,把擅長的鋼管舞和空中緞帶結合,身體飛降至巨型「高腳酒杯」中。這次表演十分困難及危險,所以安妮不敢鬆懈,自己會細心鑽研每個舞蹈細節,不容許一點差錯。她總是將每份工作做到最好,包括先前發行中文單曲,今年還要向俄羅斯當紅歌手邀歌。

圖片來源:安妮IG

另外,安妮早前出席選秀活動,結束後在IG大方秀出當晚照片。她在照片中身穿粉紅色比基尼泳裝,側面更完全可以看到她的酥胸、美背及臀部完美線條,她坦言:「很沒安全感,但看到大家的反應和鼓勵,我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了」。

圖片來源:安妮IG

安妮在IG中問道:「誰也認為我看起來像一個華麗衣服的粉紅色阿凡達?」,幽默帖文讓網友會心微笑。網友大讚安妮是「性感女神」,更留言指「好像精靈」、「就像個來自外太空的華麗性感炸彈,我一定會愛上你的星球」、「有人說天堂的天使逃脫了」等,紛紛讚美安妮。

圖片來源:安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