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自由女神》火辣身材不藏私!男神陳信維親密熱舞臉紅紅


安妮《自由女神》火辣身材不藏私!男神陳信維親密熱舞臉紅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信維.jpg
陳信維

伊林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推出數位單曲《自由女神Statue of Liberty》,MV曝光後好評不斷,粉絲大讚她「漂亮又有魅力」,男主角為伊林潮流男神陳信維,他與安妮在MV中親密熱舞,拍攝時因太自然互動,還不小心真的親到嘴,但兩人展現演員專業,順利完成拍攝。安妮除參與詞曲創作,也是這支MV的製作人及導演,原本正苦惱男主角人選時,恰巧在公司巧遇陳信維,立即認定就是他了!

看更多:范瑋琪真心道歉「修改4版」被抓包!敏感字眼又掀戰:誰妳同胞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MV的拍攝現場在台北Ce La Vi酒吧,情節敘述安妮與陳信維在夜店相遇,兩人演出時完全freestyle,全場即興發揮,許多熱舞的親密互動,剛開始陳信維有點害羞,反而是安妮要他主動,不要擔心,過程中兩人不小心親到嘴,背對鏡頭的安妮已笑場,但陳信維繼續演出,成功完成這段拍攝。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MV開場安妮需展現全裸身材曲線,僅用床單遮蔽,為在鏡頭前呈現最完美狀態,她在拍攝前積極健身運動,拍攝現場,安妮未做任何防護,也未清場,她說,本來有點不好意思,但她對自己信心喊話:「我是藝人,一定可以的!」自信破表,完成MV最完美效果。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MV中的演員都由安妮挑選,好友、家人熱情參與,其中平時運動風的安妮妹妹,當天換上性感洋裝飾調酒師,安妮說,「雖然大家都不是專業演員,但每一位的演出都很精采,我好感動。」她在現場身兼數職非常忙碌,但充滿活力,不喊累。現疫情嚴重,拍攝背景是台北101大樓,安妮說,「因疫情關係,很多人沒辦法遠遊,台灣是我的家,我希望藉這支MV,讓全世界知道,台北很漂亮。」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