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捕獲野生胡宇威!拄拐杖「坐博愛座」 藍色穿搭引熱議


捷運捕獲野生胡宇威!拄拐杖「坐博愛座」 藍色穿搭引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宇威.jpg
胡宇威

藝人胡宇威在去年參加體育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隊長,表現十分亮眼,也成功圈了不少新粉絲。不過他在總決賽前一個月不慎受傷,導致右腳踝骨折,但他仍然堅持不脫隊,坐著輪椅陪藍隊一起奪下總冠軍。日前他發出自己坐捷運的照片,也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風波不斷!選手名單、粉專爭議 事件總整理

圖/ 胡宇威IG

胡宇威在《全明星運動會》中以出色的運動實力創下了不少亮眼成績,更因為擔任藍隊的隊長,帶領藍隊一路過關斬將,成功以帥氣又穩重的形象圈粉無數!不過胡宇威在去年12月曾曬出一張自己的腳傷照片,只見腳踝已經腫成一顆球,X光照片也可以看到骨頭有明顯裂痕。當時經紀人表示他是在練習健球時,為了接球摔倒,造成右腳踝骨折。

圖/ 胡宇威IG
圖/ 胡宇威IG

身為藍隊隊長的他並沒有因此退賽,而是堅持要與藍隊隊員一起走到最後,因此最後坐著輪椅現身小巨蛋的總決賽現場,敬業的精神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而近日他也在IG曬出自己拄拐杖坐捷運的照片,身體不方便行動的他腳上打著石膏,坐在博愛座,並寫上:「回到過去了,但這次可以坐特殊的座位」,似乎相當懷念以前坐捷運的時光。

圖/ 胡宇威IG

胡宇威的照片曝光後引來森田回應:「你坐捷運不合理」,隊友夏和熙也留言:「回來吧」,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快好起來」、「口罩很好看,還是穿team blue的外套」、「沒人認出來嗎?」、「口罩請換成藍色的啦」。事實上胡宇威最近的穿搭都有藍色的元素,例如藍色外套及藍色鴨舌帽,即使比賽結束了也依然貫徹「Team Blue」精神,讓網友們相當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