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認愛後首亮相!得獎感言:多虧了藝真,最棒的夥伴


玄彬認愛後首亮相!得獎感言:多虧了藝真,最棒的夥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男星玄彬與女神孫藝真在合作電視劇《愛的迫降》中意外產生愛的火花,於2021年的第一天公開認愛,成為南韓演藝圈在新年爆出的第一對夢幻情侶。

看更多:出道20年首認愛!玄彬、孫藝珍爆「論及婚嫁」 爸媽看上億婚房

23日晚間的「APAN Star Awards」,《愛的迫降》入圍多項獎項,其中玄彬榮獲了當晚的最大獎項,眾望所歸,他在台上感謝完劇組工作人員與粉絲後,還不忘特地對鏡頭感謝女友:「謝謝最棒的夥伴,多虧藝真完美了消化尹世理這個角色,才能讓帥氣的利正赫誕生。」雖然女友並沒有在現場,但親暱的口吻也讓現場充滿了粉紅泡泡。

圖:推特

《愛的迫降》在這次入圍備受外界看好,且一度傳出玄彬與孫藝真即將在認愛後首度同台,外界本以為這會是玄彬與孫藝真在認愛後首度同台,但被證實是假新聞,孫藝真人並沒有出現在現場,而是以錄製影像的方式領取了KT Seezn Star獎,孫藝真也在影片中感動表示:「這個獎等於是我的粉絲給我的獎,覺得特別有意義也很珍貴。」想到粉絲們為了讓她得獎,努力地一票一票投,忍不住想哭。

圖:推特

雖然孫藝真在整段影片中的致詞都是在對粉絲表達感謝,沒有特別提及男友。但玄彬在打敗勁敵朴敘俊、孔曉振、金喜愛與金憓秀奪得大獎時,仍不忘在發表得獎感言的最後特別感謝女友。

圖:yejinhand

他道謝完粉絲後也感謝李政孝導演、編劇以及劇組工作人員,「還有展現卓越演技、互相配合默契的同劇前後輩演員們,可以一起合作我覺得相當榮幸。」這時不忘提及女友,「對利正赫來說最棒的夥伴尹世理,想對藝真說句謝謝。多虧藝真完美了消化尹世理這個角色,才能讓帥氣的利正赫的誕生。非常感謝。」

圖: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