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率《全明星》隊員再上《玩很大》!網友瘋狂敲碗:拜託藍隊也要


江宏傑率《全明星》隊員再上《玩很大》!網友瘋狂敲碗:拜託藍隊也要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播出後引發熱烈好評,目前節目正準備播出第二季,繼上一次藍隊的夏和熙到《綜藝玩很大》後,這次紅隊領隊江宏傑直接帶紅隊成員一起上《玩很大》,照片公開後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能ACE登場!《玩很大》未開播就道歉 黑隊成員驚現他 網嗨:終於來了!

圖/ 粿粿IG

《綜藝玩很大》的IG日前公開最新節目來賓,照片中可以看到《全明星運動會》的紅隊領隊江宏傑和隊長姚元浩,以及隊經理粿粿、隊員孫其君、阿樂、李玖哲、芳芸以及郭芝吟,總共8人參加了錄影。阿樂還為沒有到場的阿倉、屁辰、小煜、綺綺以及陳漢典製作了大頭娃娃,讓隊友們帶在身上,貼心的暖舉也不難看出紅隊成員的好感情!

圖/ 綜藝玩很大IG
圖/ 粿粿IG

《玩很大》這集的主題似乎是「全明星趣味運動會」,除了固定的KID與吳宗憲之外,孫其君、江宏傑、芳芸與阿樂組成黑隊,與姚元浩、李玖哲、郭芝吟、粿粿組成的黃隊互相PK。除了比賽之外,紅隊成員也與節目組一起錄影、烤肉,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融洽。

圖/ 粿粿IG

成員們不僅在各自的IG上放出合照,也曬出領隊江宏傑累癱在車上睡著的照片,並且都寫上「累吉了」、「全員吉合」、「餓吉了」等包含「吉」字的字句,似乎也暗示了這集錄影預計將在春節期間播出。網友也留言表示:「下一集會是藍隊嗎?」、「想看錢姐」、「Team Blue什麼時候來?」,紛紛敲碗希望藍隊也能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